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只有張學友能超越張學友 歌神親闢謠會唱到6、70歲 第218場『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清唱《家後》全場high爆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只有張學友能超越張學友 歌神親闢謠會唱到6、70歲 第218場『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清唱《家後》全場high爆
0
1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8日 (一)

由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冠名贊助「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1月的第一個週末連3天於高雄巨蛋開唱,為期兩年的經典巡迴,在終點家鄉站香港前來到高雄,意義非凡!整場10套服裝全新打造、嶄新呈現,感恩回饋、誠意超足!視覺與聽覺的完美搭配,絕對”經典中的經典”!一場3小時40多首串聯著我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演出限定、經典長存。
    
今晚(1/6)開唱的中國信託精彩呈獻「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 高雄站」,是巡演倒數第二站高雄限定的第3場,也是巡演的第218場。上次來高雄巨蛋是7年前,「1/2世紀演唱會」北、高共6場,而此次經典巡演在台共計15場,每晚全場萬名觀眾們,對有機會能親臨現場觀賞,滿是陶醉與感動。承如”歌神”高雄首場所言,巡演至今累積了一個自己也從來沒想過的不可思議數字,歌迷們除了形容「友神快拜」,更深感只有張學友能超越張學友!
    
今晚(1/6)的演出,張學友跟全場打招呼:「高雄站的朋友們大家好嗎?」並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在星期天選擇6點開場,讓非高雄的朋友們可以趕高鐵回家。他笑言很少這麼早為大家表演,很像happy hour的感覺,非常特別。高雄第三天是巡演第218場,也是香港以外的最後一場,代表此次巡演即將邁入尾聲,歌神邀請現場觀眾盡情的玩、盡情的唱、盡情的跳,不要吝嗇掌聲!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
 
他在台上簡單自我介紹,唱歌34年了,1986年來台出專輯,他自己還上網查,據說開演唱會8百多場,更表示,「不瞞大家說,本人今年57歲,網上流傳張學友的演唱會以後沒得看了,看一場少一場 ,我來闢謠一下,本人會繼續唱的,如果可以唱、可以跳的話,不管我是60、70歲!」隨後表示自己有點抱恙,但保證大家看到的不會比前兩天少,也不會降key,他也說明因爲換了新衣服,褲子太緊,沒辦法劈ㄧ字馬,因為怕衣服會爆,希望60歲辦演唱會還可以劈給大家看!
    
現場外國樂手用喇叭吹了段天后江蕙的台語歌曲《家後》,張學友笑說:「先停一下,這是張學友的演唱會,這個是二姐非常流行的歌曲!」學友笑稱他只唱過一次,緊接著現場清唱起江蕙的《家後》,這段出乎意料的台語演唱,獲得全場萬名歌迷如雷掌聲,直呼賺到了!張學友透露這次來高雄,其實有準備了3首台語歌曲,他笑說真的沒時間練了!這次仍是唱了二姐的經典曲《家後》,他還打趣:「我有去當過江蕙的嘉賓!不過她還沒有來過我的!」幽默逗樂台下粉絲。
  
為慶祝經典高雄限定場,這次的演唱會周邊商品除原有熱賣商品外,悠遊卡推出2019年新款限量商品。而為讓歌迷珍藏永恆的經典,高雄站現場首賣[1/2 世紀演唱會 3D 藍光版],藍光碟片已是影視產品的高端,加上3D攝影技術,讓影視產品造極巔峰!華語樂壇首度3D LIVE藍光版,高規格高畫質處裡,全程3D LIVE拍攝,非模擬後製,讓你感受身歷其境的「1/2世紀演唱會」,看見學友創世紀發燒現場實錄,超越任何演唱會臨場感之極致,感受"歌神”零距離在眼前歌唱。當時在香港站以3D攝影拍攝錄製,工程浩大,後期剪接製作耗時費工,要求高品質的學友,也親力親為,收錄先前未公開經典曲目現場實錄:《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明日世界終結時》、《分手總要在雨天》、《我等到花兒也謝了》、《想和你去吹吹風》。精裝壓克力包裝,精緻典藏限量5000套,更超值附贈張學友《Wake Up Dreaming》醒著做夢音樂會 DVD版,堪稱是”歌神”的練習歌單,收錄《醒著做夢》專輯裡 10首完整曲目現場版;”歌神”親自挑選電影經典組曲、爵士樂曲,以及數首學友經典曲目,三聲道高規格音源,還有48頁精裝實況寫真冊,讓我們一起夢回現場,一起典藏音樂會實況!無法到場高雄首賣的歌迷們,也敬請期待[1/2 世紀演唱會 3D 藍光版]1月11日全面發行,更多詳情請洽環球音樂官網及官方臉書。
 
img1546878474.jpg

img1546878475.jpg

img1546878476.jpg

img1546878477.jpg

img1546878478.jpg

img1546878479.jpg

img154687848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