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甜認幸福快樂狀態 熱戀進行式充滿正能量 新歌《終於了解自由》有愛情加料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興哲甜認幸福快樂狀態 熱戀進行式充滿正能量 新歌《終於了解自由》有愛情加料
0
1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13日 (六)

全能創作小天王周興哲(Eric)將於10日推出數位EP《終於了解自由/Freedom》,昨(7日)晚特別舉行聽歌會,他親自下廚煎牛排,展露好手藝,「我其實滿宅的,常在家做菜、小酌。」更棒的是,他大方談情,表示去年3月正式和現任女友交往,女友不但愛吃他做的菜,有時還會陪他創作,「新歌《至少我還記得》就是她陪我寫的。」周興哲近期赴倫敦拍攝音樂錄影帶,他坦言分隔數日會思念,但目前處在幸福快樂的狀態,做音樂更有動力,一開春就帶來甜蜜好消息,讓全場媒體同感幸福氛圍。
  
周興哲一年一專輯,創作力豐盛,2017年底的《如果雨之後》專輯,後勢強勁,鴨子划水般在整個2018年異軍突起,三度成為亞洲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常勝軍,不但名列前茅,更將登上亞洲指標性數位音樂平台KKBOX年度盛事「第14屆KKBOX風雲榜」舞台,更在MyMusic一舉囊括該平台2018年度唯二拿下「年度藝人」、「年度十大專輯」、「年度十大單曲」大三元的歌手,另一位是BTS防彈少年團,鳳毛麟角!粉絲對Eric「求歌若渴」,不時敲碗要唱片公司趕緊為他發片,周興哲聽到粉絲的渴望,在2019年一開始,就推出數位EP《終於了解自由/Freedom》,一樣是首首好歌,令粉絲雀躍不已!
  
周興哲7日邀媒體聽歌,大方坦承戀愛ING,他開心透露:「現在是幸福、快樂、自由的狀態。」Eric透露兩人被拍到吃飯時還沒正式交往,一直到3月才成為男女朋友關係,女友愛他的溫柔貼心,周興哲則大讚女友:「她是我遇過最單純的女生,easy going,是很好相處又有氣質的女生。」末了又加一句:「她會發亮!」甜蜜閃瞎在場媒體!尤其提到寫《至少我還記得》時,女友就在身邊,「她說不好聽我會生氣,有時會回她:『妳不懂啦!』,但我下一秒還是會為她改歌,不過,她很少說不好聽啦!」周興哲開心這段戀情很正能量,「以前有女朋友會寫不出歌,因為太幸福不會想寫歌,但現在可以,只要在情緒裡,即使看完電影馬上就可以寫。」
  
周興哲還提到先前偕女友與友人到日本滑雪,結果在山上遇到暴風雪受困,那時一心想見到山下的女友,無獨有偶,女友在山下也思念他,「好想趕快見到他」,等到Eric平安出現,他立即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說聲:「I miss you!」此外,女友最愛吃他做的咖喱飯,最喜歡的歌,則是他的《愛情教會我們的事》,被問到何時會說我愛你,周興哲秒回:「剛剛!」甜蜜指數破表,讓媒體都為他高興。
  
周興哲10日推出的數位EP《終於了解自由/Freedom》有2首電音、3首中文情歌,包括帶有中國風的《終於了解自由》、向國高中時期就崇拜的周杰倫致敬的《怎麼了》,此外,《至少我還記得》更是道地的「周式情歌」,整張EP旋律優美又動聽,又有戀愛加料,寫《至少我還記得》時,女友就坐在旁邊聽Eric彈琴譜曲。
 
img1547314588(1).jpg

img1547314588.jpg

img1547314589.jpg

img154731459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