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INE TV全台獨家 《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團員吃台灣美食吃到入迷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LINE TV全台獨家 《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團員吃台灣美食吃到入迷
0
1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13日 (六)

南韓團體EXO主持實境節目《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來到南台灣高雄、墾丁。預告出爐,看到團員在台灣體驗了許多水上活動、卡丁車、以及到許多著名景點觀光,看到EXO活力滿滿,他們也玩笑說:「看這節目是我的命令,不看會死。」
 
《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出發至台灣前就受到許多人的期待,還記得當時在韓國仁川機場出發時,隊長隊長Suho一下車就翻跟斗,讓媒體與粉絲驚喜不已,這也是出自於該節目最著名的爬梯子處罰。而台灣的美食也擄獲了團員們的心,尤其是都敬秀(D.O.)每每看到美食就眼睛發亮。《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1月21起,每週一至五下午5點 LINE TV全台獨家播出。
 
img1547318208.jpg
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

img1547318234.jpg
水上活動

img1547318247.jpg
馬丁車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NE TV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