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解婕翎暌違一年推新輯 演藝大躍進唱新歌心很酸 要粉絲也唱著哭 開手搖店升格老闆娘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解婕翎暌違一年推新輯 演藝大躍進唱新歌心很酸 要粉絲也唱著哭 開手搖店升格老闆娘
0
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13日 (六)

歌手解婕翎睽違一年,將於明(11日)推出第二張國語迷你專輯《可以好好愛了嗎》,在臉書擁有百萬人氣的她,一年來演藝大躍進,不但商演接不完,更全心投入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目前訂閱數逼近40萬人,可喜可賀!她解婕翎不再只走電玩Live實況轉播,更精心策劃,設計了許多更貼近她生活的全新單元,涵蓋美食嘗鮮、產品開箱,甚至是親身實測的體驗單元,完全呈現婕翎最自然的風貌,可說是超級網紅藝人!
  
此外,現實生活中她更在去年底當起手搖飲的老闆娘,多角化經營,可說是「拼命三娘」!在無比忙碌的行程中,解婕翎更推出醞釀一年的最新迷你專輯,用全新風貌的作品,與大家見面,在上行娛樂的統籌下,終於完成推出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可以好好愛了嗎》。
  
繼第一首歌曲《時差》有WACKY BOYZ的酷炫獻聲唱Rap,並在音樂錄影帶中現身,激起廣大迴響,網友一致叫好,解婕翎趁勝追擊再打第二波《可以好好愛了嗎》,這首由陳威全譜曲的情歌,動聽打動人心,以愛為出發點,說明戀愛時期的演變,從曖昧期到熱戀期、甚至是磨合期,想表達每個戀愛階段裡隱藏的不同煩惱。
  
解婕翎第二波抒情主打《可以好好愛了嗎》,一聽就讓人熱淚盈眶,原來愛情也有有效期限,解婕翎痛心呼喊已變質的愛情,真實、殘忍又無力反駁,她表示第一次聽到歌曲時:「心很酸,不管聽幾次,內心都會很糾結!」還在此曲釋出前,她在臉書粉絲頁期許,希望大家聽到這首歌後會唱到哭,由此可見她對這首心血結晶的百分百熱愛。

img1547369403.jpg

img154736940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上行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