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年後大港開唱火力全開 四金限定組合『茄子蛋 ft.吳朋奉』強勢襲港 歌迷吶喊:浪子真的來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年後大港開唱火力全開 四金限定組合『茄子蛋 ft.吳朋奉』強勢襲港 歌迷吶喊:浪子真的來了!
0
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13日 (六)

2019大港開唱 x TOYOTA年後下猛藥,日前陸續公佈了:台灣電火王-美秀集團、金音獎最佳樂團-無妄合作社,以及現場演出一票難求的金曲雙冠王茄子蛋的演出確認消息。如此黃金陣容已經讓樂迷十分雀躍,大港開唱更在公布茄子蛋出演訊息後,今日(1/10)加碼發表四金彩蛋組合:「金鐘迷你劇集視帝、金馬最佳男配角、台北電影節影帝-吳朋奉」將與「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台語專輯雙冠王-茄子蛋」在大港開唱同台限定演出!合作消息甫一公佈,歌迷在留言處陷入瘋狂,迫不及待全場合唱。
 
金曲雙冠王茄子蛋,2012年成立於台北,創作曲風主題多元,以一首〈把你的女朋友送給我好不好〉戲謔地吶喊出單身男子的心內話。隨後茄子蛋以其特殊的浪子式敘事法,寫了許多年輕人的迷惘、浪子的心聲,發行了第一張專輯《卡通人物》一次入圍四項金曲獎,並抱回了最佳新人、最佳台語專輯獎獎座。
 
自帶浪人形象、講著一口道地台語的影帝吳朋奉。在「父後七日」裡飾演接地氣的道士、在「龍飛鳳舞」裡飾演戲班浪子。在《浪子回頭》MV跨刀演出,渾然天成地詮釋飄撇的浪子、惆悵潦倒,帶有些許看破俗世的灑脫,精湛演技搭配茄子蛋真摯歌聲,影帝與最佳新人樂團強強聯手,造就MV突破4,800萬點閱數。
 
這次大港開唱更讓〈浪子回頭〉MV飄撇黃金組合,聯袂登上大港舞台!近期巡迴演出每每公佈消息即刻完售的茄子蛋,現場一票難求。在公布登港的同時,茄子蛋也表示,大港開唱將會是系列巡迴裡,唯一的高雄站。公佈消息一出,歌迷陷入瘋狂,準備在現場演出時重溫MV裡的經典對白。
 
而除了茄子蛋與吳朋奉的黃金組合外,2019大港開唱 x TOYOTA同步公佈,香江娛樂泰斗「泰迪羅賓與柳暗花明樂隊」、日本騷搖滾天團「女王蜂」、創作才子HUSH、日本R&B創作新聲「向井太一」、「鄉民老婆」Julia 吳卓源、創作歌手鄭宜農、台灣首演的日本超人氣樂團「Mrs. GREEN APPLE」...等多組超高人氣藝人。主辦單位表示,出演名單目前仍有一半尚未公開,還有更多的精彩組合即將揭曉,搖滾男女車票、門票準備好,大港開唱即將啟航!
 
更多大港開唱相關訊息以及售票資訊請上大港開唱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gaportfest/)以及官方網站(http://www.megaportfest.com/)查詢。
 
2019 大港開唱 X TOYOTA
3月23-24日|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高鐵套票同步開賣:
預售日日聯票 2200元|預售單日票 1200元
現場日日聯票 2600元|現場單日票 1500元
 
售票通路:
FamiTicket及全家Fami Port機台|高鐵套票請上ibon售票網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出日音樂
執行單位:海口味有限公司
指導單位:文化部、高雄市政府
冠名贊助:TOYOTA
 
img1547371996.png
吳朋奉

img1547371997.jpg
茄子蛋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出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