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數位EP發片日 攜手哥哥周予天品牌VIP活動大碟 超顏值兄弟檔四手聯彈 潮到出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興哲數位EP發片日 攜手哥哥周予天品牌VIP活動大碟 超顏值兄弟檔四手聯彈 潮到出水
0
1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13日 (六)

全能創作小天王周興哲昨(10日)盛大發行數位EP《終於了解自由/Freedom》,並在這特別的日子,受國際品牌之邀,與哥哥周予天(Alex)四手聯彈打碟,周興哲不但播放EDM新歌《Old Days》,也特別準備了其他電音,並唱進自己膾炙人口的《你好不好》,引起莫大驚喜!周興哲和哥哥周予天哥倆好,這對優質鮮肉兄弟,受時尚品牌之邀,現身新店開幕派對擔任神秘嘉賓、周興哲表示很開心與和哥哥一起打碟,真的非常興奮!
 
而且周興哲兄弟四手聯彈打碟,更是既新鮮又誠意十足,可說是潮到出水,適逢周興哲發片日,數位EP《終於了解自由/Freedom》甫上線,周興哲零時差瞬移品牌活動,現場賓客搶先全球粉絲,首次聽到Eric為新歌《Old Days》打碟,兄弟還為品牌準備驚喜橋段,在表演中加入周興哲破億情歌《你好不好》,並現場即興唱進了一段,周興哲、周予天兄弟皆向國際知名DJ Cookies學習打碟,Eric表示,「和哥哥花了很多時間上課學習,希望大家會喜歡!」。
 
周興哲一年一專輯,出道四年至今擁有4張作品,創作力豐盛,在華語樂壇廣受粉絲和樂評肯定。尤其,上張專輯《如果雨之後》專輯發行一年,成績大滿貫,全亞洲榮獲數十個冠軍!不但再度拿下亞洲數位音樂巨擎KKBOX風雲榜年度風雲歌手,更將在26日登上「第14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與全球知名DJ亞倫沃克(Alan Walker)、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同登台北小巨蛋舞台,亦在數位平台MyMusic一舉奪下2018年度拿下「年度藝人」、「年度十大專輯」、「年度十大單曲」三大獎,成為鳳毛麟角大三元!而另外一組同獲大三元的藝人是-BTS防彈少年團,Eric好成績得來不易,端靠他精益求精,讓靈感源源不絕,持續寫出膾炙人口周式情歌,最新數位EP《終於了解自由/Freedom》隆重推出,令期待已久粉絲雀躍不已!
 
img1547375089.jpg

img154737509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