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KB48 Team TP握手會福利大放送 祭出『一日限定的女友』『獨特女人香』 粉絲爆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AKB48 Team TP握手會福利大放送 祭出『一日限定的女友』『獨特女人香』 粉絲爆棚
0
1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13日 (六)

人氣女團AKB48 Team TP最新單曲《勇往直前》氣勢如虹,銷售不僅奪下新人王賣座好成績、突破一萬張大關,唱片公司於今(13日)舉辦慶功握手會,AKB48 Team TP 全員亮麗出席,一字排開十分吸睛。握手會現場人氣大比拼,團員各出奇招圈粉,除了透過社群IG對歌迷喊話,希望能夠到現場多多支持。小迪跟品涵加碼福利大放送:「希望粉絲可以把他們當作『一日限定的女友』,讓粉絲感受到幸福跟快樂。」阿部害羞表示:「因為成員常常說我很香,如果靠近一點可以聞到我獨有的香氣。會設計坐在椅子上,翹腳然後用單手握粉絲如同女王般降臨的對應,或是一開始就握緊手到最後把粉絲拉近靠近自己,都會讓人有滿滿的幸福感。」姿怡說:「會去記粉絲的名字,當遇到他們的時候可以說出他們的名字。」曉晴笑說:「我都在跟粉絲宣傳,我的手是已經握過了所有成員們的手,所以握了我的 手,就等於握過了全部成員的手,這樣看起來我的手好像比較值得去握。」 年紀最小的羽翎絕招是無辜電眼,萌萌笑的可愛表情包。羽翎說:「因為是獨生女,很想要有哥哥自願當紅娘幫忙牽線,如果你有想告白的成員但不好意思當面跟她說的話,可以來跟我說我會幫哥哥傳達心意。」
 
為了讓自己美美出席握手會,女神們費盡心機,紛紛表示每個成員都說最近開始擦護手霜、勤保養還會特地選擇有香味的,跟大家分享。 團員詩雅,、小迪、品涵還特地相約一起去做指甲,讓粉絲在握手時有觸電的感覺。 曉晴跟于馨說:「特別注意喝水,補充足夠的水分是最單又最健康的美容方法,現在每天都有儘量喝2000CC的水!」
 
AKB48 Team TP33名成員今天全員出動,陣仗十分驚人,由33位選拔出12位成員一起錄製最新單曲《勇往直前》。據瞭解每次的新單曲都會透過選拔的方式進行,嚴格來說現在的12位團員都還不是專輯最後的成員名單。如此嚴格的評選方式讓團員們時時保警惕之心,為此團員表示,覺得這個制度是良性競爭,而且大家感情都很好,常常互相提醒,不能鬆懈,以免下次評比被取消資格。姿怡說:「每天都必須把皮繃的很緊,因為自己的舞蹈學習能力很慢,在成員眾多的情況下隨時有可能會被取代。有時候活動結束後,一坐上車就壓力大到淚崩。」 小迪、語晴、曉晴都會做惡夢,曉晴說:「有過連續好幾天都夢到自己沒有被選上的惡夢,哭著醒來會為了怕做噩夢,還刻意運動讓自己很累,才能睡著。」 于馨:「有時候會不自覺的掉下眼淚,但不會讓壓力影響自己太久,會正面思考去找方式讓自己更好。」
 
即使如此團員間合作又競爭的微妙情感,在AKB48 Team TP是必須修好的學分,品涵說:「一開始會比較在意人氣的部分,不過現在漸漸發現良性的競爭才會互相激勵進步,我們是個團體而且很多事情都需要彼此互相幫忙才能完成,要先讓團體好自己才會好,每個成員都很重要,有時候還會在社群媒體互相標記,彼此拉抬粉絲。  許願有天AKB48 Team TP進能夠站上小巨蛋開售票演唱會。」日籍團員阿部說:「自己對成員們是沒有競爭意識的。 因為我們要挑戰的是台灣與世界其他的偶像團體及歌手。 我們用各自的技能與特色獲得各領域的粉絲,讓我們可以向世界其他團體挑戰, 我覺得這就是團體的好處。 我自己在這個團體的擔當是一個性感姐姐和時尚領袖,來台灣之後也開始想要拍化妝品、時尚品牌、飲料等等的廣告。希望未來有一天可以走在路上或者在家看電視,到處都可以看到我自己,想成為在台灣廣告代言最多的藝 人。」
 
為了宣傳新單曲AKB48 Team TP也將到各大綜藝節目表演才藝,團員小迪跟詩雅笑著說:「很怕測謊機,因為容易緊張、被誤認為是在說謊,另外也怕恐怖箱、蟑螂、自己一定會驚聲尖叫,另外也因為有偶包不能接受絲襪套頭,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美美的一面。」
 
img1547379187(1).jpg
AKB48 Team TP全體33位成員與先到場紛絲歡樂大合照

img1547379187.jpg
AKB48 Team TP全體33位成員與先到場紛絲歡樂大合照

img1547379188.jpg
AKB48 Team TP搭乘巴士到握手會現場準備開始

img1547379192.jpg

img1547379193.jpg
全體成員在巴士上熱鬧合照前往握手會現場

img1547379194(1).jpg
成員當天分成三部拍照-第一部成員合照

img1547379194.jpg
成員搭乘觀光巴士到握手會場地在車上與粉絲開心揮手

img1547379195(1).jpg
成員當天分成三部拍照-第二部成員合照

img1547379195.jpg
成員當天分成三部拍照-第三部成員合照

img1547379196.jpg
成員阿部瑪利亞與粉絲合照

img1547379197.jpg
成員陳詩雅與粉絲握手

img1547379198(1).jpg
首張單曲發片的12位成員在後台與子鴻老師合照(前排從左至右:陳詩雅、張羽翎、邱品涵、曾詩羽、潘姿怡、劉曉晴,後排從左至右:冼迪琦、李孟純、劉潔明、林于馨、阿部瑪利亞、劉語晴)

img1547379198.jpg
首張單曲發片的12位成員在後台與子鴻老師合照(前排從左至右:陳詩雅、張羽翎、邱品涵、曾詩羽、潘姿怡、劉曉晴,後排從左至右:冼迪琦、李孟純、劉潔明、林于馨、阿部瑪利亞、劉語晴)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言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