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egacy『都市女聲』系列首位男歌手 HUSH從鄉間走入都市 打破傳統挺多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Legacy『都市女聲』系列首位男歌手 HUSH從鄉間走入都市 打破傳統挺多元
0
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26日 (五)

打造出徐佳瑩〈尋人啟事〉、張惠妹〈血腥愛情故事〉、孫燕姿〈克卜勒〉、劉若英〈我要你好好的〉、家家〈還是想念〉等多首膾炙人口歌曲而被稱為「天后御用創作才子」的HUSH推出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換句話說》後,展開「浮生的夢」新歌巡迴演唱會,足跡踏遍倫敦、曼徹斯特、紐約、舊金山、北京、南京、杭州、廣州、台北、台中、高雄等城市,一次插旗歐亞三大洲,其中舊金山更是美國知名龐克教父Green Day曾演出過的場地,而倫敦更是HUSH喜愛的時尚教母Vivienne Westwood發源地,讓HUSH用豐富紮實的音樂能量征服各地樂迷之餘,也一飽朝聖之福。
 
「浮生的夢」巡迴演唱會暫告一段落後,本週末將出席《Legacy Presents【2018都市女聲隱藏版】:還好有HUSH》的演出,成為Legacy 都市女聲系列八年來首位加入此系列演出的男歌手。對於這次合作,HUSH開心表示早就期待已久,多年前得知Legacy有此系列活動時,就曾透露自己非常希望能夠站上這個舞台,還曾經在Legacy mini舉辦過「鄉間女聲」演唱會向此系列活動致敬。近年來多元性平文化逐漸普及,不少歌迷紛紛敲碗期待能夠看見HUSH不同以往的演出,因此Legacy決定在此屆突破框架,邀請HUSH擔任2018都市女聲的「隱藏版」,HUSH收到邀約後高興直呼:「就像我從屏東上台北打拼一樣,我終於從『鄉間』走到了『都市』!」向來在演出毫無極限的HUSH更承諾會帶給歌迷截然不同的演出,期待1/25(五)在Legacy一晚限定的「還好有HUSH」!
 
除了一夜限定的「Legacy 都市女聲隱藏版」之外,HUSH與台北最潮打卡聖地「貓下去敦北俱樂部」於1/16-2/17聯名推出限定款「潮濕電氣裡的陽光雨」調酒。此款獨家調酒靈感來自HUSH最新推出〈不祥的預感〉MV,是一杯關於愛與焦慮、慾望與矛盾、隱晦曖昧的酒,基酒「南方安逸Southern Comfort」是已故女搖滾人Janis Joplin最愛的調和式威士忌,色澤與口感直直覺貼近貓下去團隊對於HUSH的神秘想像,接著加入「希臘甜口酒Skino」讓曖昧不明成為具體口感,帶有陽光想像但卻有藥草香氣的『電氣』質地,和『南方安逸Southern Comfort』組合在一起成了很有MV畫面的杯中色調。「法國香橙酒Pierre Ferrand Triple Sec」的微量香甜則讓這杯酒更有慾望氣息,最後當然要帶點酸,就像愛。潮濕的杯子裡有矛盾的淡色太陽雨,加了點霓虹燈光的電氣感,杯中白色蘭花則是性與慾的象徵,杯緣掛著一把撒落歌詞的小雨傘,讓淺嚐曖昧的都會男女一窺愛情籤詩。
 
img1548517421.jpg

img1548517422.jpg

img154851742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