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安溥寒冬開唱就在覺醒大暖祭 隔空送暖給巴奈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安溥寒冬開唱就在覺醒大暖祭 隔空送暖給巴奈
0
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27日 (六)

覺醒大暖祭活動第二日,氣溫明顯驟降仍冷卻不了觀眾火熱的心。今年由快速竄起的Vast & Hazy以及來自日本的MONO NO AWARE擔任大圓山及大拇哥舞台開場,雖然演出時間是正中午,但樂迷們不畏寒風,依然早早起床看表演。
 
以本名「安溥」復出的張懸首度蒞臨大暖祭開唱,率性自然地坐在舞台中央,一把電吉他、一把木吉他交錯使用,唱出一首又一首屬於這個世代的歌。除了「喜歡」、「小小之歌」等舊歌外,安溥也帶來多首英文歌曲,她很感謝這些生命中特殊的歌曲陪她長大,同時她也將其中一首歌送給還在奮鬥的好友巴奈。話匣子一打開就停不下來的安溥,接連幾次中場talking都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雖然演出中有些插曲,但仍在樂迷的歡呼及鼓勵下順利完成表演。最後安溥呼籲每個人要互相尊重,關心身邊正在奔波的人。
 
來自台東阿美族的年輕鬼才舒米恩披著彩虹旗登上舞台,演唱名曲「眼淚不要掉下來」,緊接著帶來多首以族語創作的歌曲並現場教唱,全場觀眾隨著Suming的歌聲搖擺、拍手,約莫第四首歌時,工作人員突然帶著氣球登場,開始氣球大亂鬥,現場為之瘋狂!Suming也表示,自己已經四年沒有發唱片了,希望今年九月的專輯發片場可以看到現場的大家,預告新專輯即將推出。
 
第九屆金音創作獎榜上有名的「無妄合作社」、「老王樂隊」以及「告五人」等樂團在主舞台接連登場;此外還有八十八顆芭樂仔、Hello Nico、孔雀眼、雞蛋蒸肉餅等多組海內外樂團於各個舞台輪番上陣。期間場外更有知名網紅音地大帝及台灣阿童-童仲彥一起直播,與童粉們分享大暖祭的熱鬧夜晚。
 
壓軸是來自中國的新褲子樂隊,爆發力十足的他們接連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團員們不只到台前扭腰擺臀、站到鼓椅上打鼓、甚至還跳下舞台「釘孤支」,秉著要把舞台跳垮的氣勢,新褲子的演出現場混亂不受控,簡直就是一場大型暴動!最後,新褲子帶來「沒有理想的人不傷心」與「我們的時代」兩首經典歌曲送給樂迷,台下觀眾也報以最大的掌聲及歡呼。次日活動就在新褲子激昂的歌聲與樂迷躁動的情緒中圓滿落幕。
 
img1548524468.jpg
安溥

img1548524469.jpg
台灣阿童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覺醒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