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球獎影后激動力挺 楊丞琳IG助攻 《我想有個家》票房破百萬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金球獎影后激動力挺 楊丞琳IG助攻 《我想有個家》票房破百萬
0
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2月12日 (一)

獲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的感人電影《我想有個家》(Capharnaum),上周五在台推出,票房大開紅盤,在賀歲片環伺下全台票房已破百萬,網路好評更是延燒。讓人驚訝的是,剛以《愛.欺》勇奪金球獎影后的葛倫克蘿絲,日前也在英國奧斯卡上力挺該片,她激動表示:「這是我今年的最佳影片,它由衷感動了我!」,更推崇該片是「大師之作」。《我想有個家》自去年坎城影展獲獎後,不僅連獲美國金球獎、英國影藝學院獎、法國凱薩獎、奧斯卡金像獎提名,更受到葛倫克蘿絲、歐普拉、凱特布蘭琪、喬許布洛林等好萊塢巨星盛讚狂推,目前得獎呼聲大漲。該片在世界各地同時也傳出好票房,韓國一上映也大賣,目前全台正在熱映中。
 
這部口碑爆棚的電影《我想有個家》,劇情描述年幼的贊恩(贊恩阿勒費亞 飾)因父母不知節育、又無力扶養孩子,造成他與妹妹流離失所,甚至被拿來交易販賣。他忍無可忍之下,決定上法庭控告親生父母…。女星楊丞琳上映第一天就跑去看,看完直呼電影「帶給我太多感觸」,並極力在Instagram狂推,助該片在四天內激出了百萬票房。
 
《我想有個家》不僅溫情感人,劇情還相當催淚,上映後引發熱烈迴響,衝破眾多賀歲片的話題,不儘全台單廳滿座率驚人,連台南真善美戲院都多次亮出「客滿」字樣。該片之前也獲林依晨、宥勝等名人震撼推薦,電影正在熱烈上映中。
 
img1549975757(1).jpg
女星楊丞琳上映第一天就跑去看,看完直呼電影「帶給我太多感觸」

img1549975758(1).jpg
宥勝看《我想有個家》百感交集,十分推薦

img1549975758.jpg
女星楊丞琳在Instagram狂推《我想有個家》,助電影在四天內激出了百萬票房

img1549975759(1).jpg
金球獎影后葛倫克蘿絲(左)與《我想有個家》導演(中)、製片(右)合影

img1549975759.jpg
林依晨推薦《我想有個家》,感謝該片帶給他人生的神奇轉變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海鵬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