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俊傑連4天台北小巨蛋開唱直呼過癮 最終場再送驚喜 加碼翻唱伍思凱、胡彥斌 & 周杰倫經典歌曲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林俊傑連4天台北小巨蛋開唱直呼過癮 最終場再送驚喜 加碼翻唱伍思凱、胡彥斌 & 周杰倫經典歌曲
0
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2月18日 (日)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2019《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今天第四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而為了台北站,JJ這次特別在演出中穿插不少「獨家」驚喜,不僅舞台、音效及燈光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體驗;還訂製了全新造型,就連曲目也經過特別安排!如此驚喜不斷的精心設計,讓在台北等了一年的樂迷們除了感到值回票價,更感受到JJ對粉絲們滿滿的誠意!
 
演唱會一開場,JJ即呈現高難度有如「蝙蝠」的倒吊姿態現身,以經典歌曲〈一千年以後〉揭開序幕,曾因為要倒吊演唱而努力克服懼高症的JJ,如今看來已游刃有餘,卻讓台下樂迷看得十分緊張;緊接著,他則將外罩的白色蝙蝠裝褪去,展露出一席為台北站特別訂製的金黃色戰袍,演唱「新地球」,一開場就讓觀眾耳目一新,充滿科技感的裝備瞬間更令觀眾嘖嘖稱奇,直呼像是看了一場奇幻的魔術秀!而對於這次巡演,JJ也坦言對他而言最困難的部份就是要「倒著唱歌」,開玩笑說當初設計這場演唱會時,根本是出了難題給自己,但隨著一次次的開唱,現在的他笑說自己真的跟著這場巡演一起「進階」了,除了感動外,也感到相當有成就感。
 
這次演唱會JJ也誠意十足的為台北站的樂迷們準備不少驚喜,從服裝、舞台...等都為了台北的觀眾們重新再設計,而這次舞台除了充滿震撼視覺效果的主舞台外,也在一樓觀眾位置上特別延伸設置了一座移動式舞台,同時更不計成本結合高科技,將3D模擬實境技術加入演出,「M.E.」虛擬人與JJ的互動令人印象深刻!不僅視覺上驚喜連連,在最後一天台北站的演出,JJ也特別演唱前三天都沒有演唱的隱藏曲目,分別翻唱了伍思凱的〈心上沒有心〉、胡彥斌的〈你要的全拿走〉,不僅如此,還演唱了JJ在節目《夢想的聲音》中曾經翻唱過來自原唱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加碼再加碼令觀眾直呼賺到了!提到伍思凱,JJ提到自己從年輕的時候就會聽他的歌,能夠在演唱會唱他的歌也讓JJ感到相當興奮。
 
而最後一天的演出,JJ顯得特別感性,也再三向支持他許久的歌迷道謝,更希望自己的音樂能帶給更多人力量,整場演出充滿感動!終場歌迷更不願離開,全場的熱情讓JJ再次上台唱了〈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沒想到唱完歌迷還是熱情不減,尖叫連連,JJ再清唱〈只對你說〉,唱完更笑求:「真的沒歌了!」,最後,JJ向樂迷表示未來還將有新一輪的巡演,也期待到台中、高雄…等城市演出,目前合適的場地都正在尋覓中,希望不要再讓大家等這麼久了!除此之外,更透露正在醞釀全新作品,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除了視覺、燈光、舞台及音效的再進化,這次的巡演團隊也全都是一時之選,一共有10位頂尖舞者、5位弦樂手及5位樂手;團隊集結來自各界的國際級菁英,而這次台北站新加入的兩位吉他手Andre Frappier及Devon Eiserbarger,更是曾替Katy Perry、Jay-Z...等巨星合作的菁英;而他們不但替JJ在演唱會的編曲上增色不少,更讓在場樂迷們感受到不同以往的聲光震撼!演唱會上JJ也一連演唱出道15年來的曲目,就連過去較少在公開場合演唱的〈明天〉、〈殺手〉....等歌曲,也都以全新編曲的姿態再次出現在觀眾眼前,充滿驚喜的兩個半鐘頭演出讓樂迷們感到誠意十足。
 
而這次台北場演唱會也特地回饋歌迷,因此推出了一系列限定的「林俊傑杯緣子」扭蛋,以「復刻童話版」為題,一共四款、每一款都是JJ歷年來的經典造型,分別是「穿越兔子先生」、「Cinderella王子」、「殺手虎克船長」及「I AM 皮諾丘」,在這四天演唱會限定販售,一宣佈推出即造成熱烈討論!希望這四天能送給台北的觀眾們一個難忘的回憶。
 
img1550502401(1).jpg

img1550502401.jpg

img1550502402.jpg

img1550502403.jpg

img1550502404.jpg

img1550502406(1).jpg

img155050240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