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謝和弦遠赴倫敦取景拍攝全新主打MV 攝氏-2度赤裸上身 笑稱『脫星』不簡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謝和弦遠赴倫敦取景拍攝全新主打MV 攝氏-2度赤裸上身 笑稱『脫星』不簡單
0
5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2月23日 (五)

「搖滾狂人」謝和弦全新專輯《像水一樣》正式發行至今,專輯中的每一首歌都創下數位相當優異得成績!專輯中全新主打<酷>的MV,也專程在過年前到倫敦取景拍攝,而這不僅是他第一次造訪歐洲,英國自由奔放的氣息更讓他留下了十分完美的印象,過程中也吸收了滿滿的養分,更交了不少好朋友,讓他意猶未盡的直呼下次有時間渡假時,一定要好好走遍倫敦!此外,在拍攝時,怕冷的R-Chord更為了作品,全身赤裸的只套上了西裝外套及西裝褲!邊拍邊冷到發抖的他隔天立馬「中標」,不斷流鼻涕、打噴嚏,而他事後則開玩笑說:「當個脫星也是不容易!」<酷>MV則將在2/22在YouTube《謝和弦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專輯一推出即獲得廣大迴響的R-Chord,這次的全新主打<酷>MV特地遠行英國倫敦拍攝;然而最初在前置階段時,曾2度在紐約Long Stay並且相當喜歡當地街頭文化與氛圍的R-Chord,原本希望這次能再回到紐約拍攝,卻因為即將過農曆年,因此時間緊湊、一時來不及辦妥簽證,於是最後經由導演提議轉戰倫敦。從未去過英國的R-Chord,也坦言對倫敦最初的印象是充滿優雅紳士以及拘謹的城市,殊不知倫敦充滿自由與兼容並蓄的文化,大大的顛覆了他原來的刻板印象,R-Chord提到自己尤其對當地叛逆的龐克文化充滿興趣,儘管因為面對時差又得一早就上工,他仍精神抖擻,更笑說自己根本捨不得睡!
 
這次在倫敦,導演也一路跟著R-Chord走遍倫敦街頭並取景,途中也到了知名景點哈洛德百貨、Notting Hill、柯芬園、肯頓鎮、紅磚市集....等知名景點拍攝;沿路上也有著不少街頭藝人唱著歌,而當R-Chord路過時,也總是會停下腳步跟他們一起大聲合唱甚至一起玩起樂器,更當場即興創作,十分融入當地街景;不僅如此,R-Chord也相當受到當地的華人的歡迎,一路上都不斷有人認出他來並興奮的要求合照,而這些也都被記錄在導演的鏡頭裡。此外,他更發現歐洲車站裡常有「鋼琴」作為公共設施,供路過的行人們即興彈奏或消磨時間,讓他直呼這裡不虧是孕育出許多優秀音樂作品的地方,也讓他深深的愛上倫敦這個城市!此外,R-Chord在倫敦更是「血拼模式」大開,甚至買到多托了一卡行李箱,讓他直呼買的很過癮!
 
而讓R-Chord感到有點「水土不服」的,即是倫敦寒冷的氣溫了,原本就怕冷的R-Chord,面對倫敦零下的氣溫,幾乎是舉雙手投降,為了禦寒,他各套了兩件發熱衣、發熱褲!然而敬業的他,也應拍攝需要,在只有-2度的倫敦街頭,赤裸着上半身並只套上一件單薄的西裝外套上陣拍攝!儘管嘴上說不冷,但身體卻已頻頻發抖,拍攝完畢的隔天更「中標」,讓他鼻水不斷!好在出發前同事準備了感冒藥才讓他舒緩許多。此外,才幾天就吃膩西方食物的R-Chord,也直呼想喝熱湯,過程中除了同行太太貼心幫他煮熱蔬菜湯讓他一解鄉愁,回台灣前也總算在China Town吃到了麻辣鍋!而想念家鄉味的R-Chord也笑說:「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要去吃滷肉飯!」<酷>MV則將在2/22在YouTube《謝和弦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img1550856192.jpg

img1550856193.jpg

img1550856194.jpg

img1550856196(1).jpg

img1550856196.jpg

img1550856197.jpg

img155085619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