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元宵大贏家 蔡琴朱唇『死亡芭比粉』竄熱搜釀轟動 預計7月全新巡演共走20城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元宵大贏家 蔡琴朱唇『死亡芭比粉』竄熱搜釀轟動 預計7月全新巡演共走20城市
0
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2月24日 (六)

出道40年的大中華天后蔡琴,甫在東方衛視跨年時,以一曲周杰倫(周董)的《告白氣球》,引起轟動,蔡琴當時俏皮說:「大家不要懷疑,我真的是蔡琴!」而在日前的湖南衛視元宵晚會上,又意外以自己獨門調色6次而釀製出的唇色,意外風靡大陸,成為元宵檔期熱搜上的絕對亮點!蔡琴當晚的唇色被封為「死亡芭比粉」,是比當年韓劇《想你》中女主角尹恩惠的「芭比粉」色號更有毀滅力的,而這螢光粉色系雖迷人,但難以駕馭,沒想到被極品蔡姐詮釋得如此完美,在網路爆紅後,蔡琴本尊親錄視頻:「這個顏色你們絕對買不到!」亦即有錢也無處買,並表示:「因為我的口紅都是自己調色的,這回調了6種顏色!沒想到大家討論的不是我的歌,而是我的口紅!」而她一舉一動都帶著優雅,一個眼神飄過來也盡顯溫柔,這樣沈穩大氣的女人,甚至比在台上活蹦亂跳的青春女孩還要給人溫暖舒服的感覺,蔡琴真正是湖南衛視元宵晚會的大贏家!
 
蔡琴一向給人睿智形象,她熱愛歌唱、堅守音樂崗位40年,但也顯然不按牌理出牌、堅持走自己的路,當同行都征戰電視選秀節目,她卻選擇前進野外的音樂節硬地挑戰,與新世代樂迷接軌,去年中蔡琴在北京的《草莓音樂節》大舞台綻放異彩,改編自己的經典作,華麗Big Band版的《讀你》、全新cha cha風的《人生就是戲》、與抖音合作的《張三的歌》等都讓90後當新歌來聽,《被遺忘的時光》、《恰似你的溫柔》更讓人見識「琴式情歌」的魅力,當場被年輕人封為女神!此外,年屆60的蔡琴破天荒選唱了年度金曲《告白氣球》,周董還意外現身LED屏幕,一聲:「唉呦,蔡姐不錯喔!」力挺,蔡琴的轟天一唱,瞬間登上各大熱搜、樂評,意外造成「蔡琴現象」!蔡琴繞過輕鬆進帳的電視節目、也不在民歌演唱會懷舊,放下個人安穩的舒適圈光環,透過野台出征,蔡琴的膽識開出另一片美麗的花朵!
   
蔡琴也破天荒點頭東方衛視的跨年晚會,在直播中活力四射演唱周杰倫《告白氣球》,她一句:「大家不要懷疑,我真的是蔡琴!」訓速吸睛。特別有趣的是,周董這首金曲居然無獨有偶成為衛視跨年的爭唱歌曲,除了蔡琴之外,新版《流星花園》的沈月、王鶴唳,也在湖南衛視演唱《告白氣球》,但是卻立馬被螢幕前觀眾發現對嘴,被批評難聽又假唱,相較之下,暖心聲線的蔡琴原本就是實力派,真槍實彈演唱的《告白氣球》具反差萌,跟「菜寺CP」根本無需相比,高下立現,蔡琴火眼金睛的功力還讓她的版本,被譽為「硬核版」(意即:真唱)的《告白氣球》。
   
此外,在近日的元宵晚會上,蔡琴的口紅色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有「央視第一美主持人」之稱的朱迅在主持晚會時的「死亡芭比粉」唇色先引起話題,朱迅是為了搭配衣服,才塗抹這款口紅,沒想到在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中,蔡琴塗抹的口紅與朱迅的色號相同,人生處處充滿巧合。蔡琴抹「死亡芭比粉」口紅是為了搭配淡紅色禮服,61歲的她狀態極好,不僅風韻猶存,而且笑的時候幾乎看不到什麼皺紋,關鍵臉還不僵硬,果然時間變化的只是年齡,不是容貌,實在令人羨慕不已。最重要的是,很多人不敢挑戰的「死亡芭比粉」塗在蔡琴的嘴上卻起了Amazing的作用!蔡琴的螢光粉口紅成為熱搜,不過她說,她的口紅有錢也買不到,知道原因後發現她真的沒有在開玩笑!
   
蔡琴親上火線發佈小視頻說明,並訝異:「萬萬沒想到,大家討論的不是我的歌,竟然是我的口紅,還給它取了名字叫『死亡芭比粉』。但這個顏色你們絕對買不到,因為每次我的口紅都要調6到10種顏色,這回是調了6種顏色,才出現了這個效果。」對女生來說,芭比粉口紅是禁忌色,被稱為死亡色,一般女生都不敢輕易嘗試,但蔡琴卻駕馭得極好!視頻中,蔡琴著紅色長裙、俐落短髮,手裡還拿著小扇子,一舉一動給人小女生的可愛感,在提到自己的口紅色號更是多了幾分傲嬌,很難想像她已經61歲了!天大的好消息是,蔡琴又將有全新巡演,預計將由七月起跑,跨足台灣、上海、北京、香港等近20個城市,即將展開!
 
img1551008508.jpg

img1551008510.jpg

img1551008511(1).jpg

img1551008511.jpg

img1551008513.jpg

img155100851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湖南衛視 / 東方衛視 / 網路翻攝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