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宋柏緯為《愛情白皮書》創作主題曲 荒山亮親臨指導 棄舞變身小虎隊喊出道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宋柏緯為《愛情白皮書》創作主題曲 荒山亮親臨指導 棄舞變身小虎隊喊出道
0
5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3月2日 (六)

台視、東森新戲《愛情白皮書》將於3/9(六)首播,該劇主演宋柏緯還特為該劇量身打造主題曲,還一手包辦片頭、片尾曲兩首歌的詞曲創作,並由張庭瑚、宋柏緯、吳岳擎三人為片頭曲獻聲與拍攝影片。劇組更為三人打造偶像團體等級的造型,並請來舞蹈老師為三人設計動作,連他們自己都笑稱像在拍MV一樣,有種要組團出道的錯覺。
 
本來就會詞曲創作的宋柏緯,提到這次創作主題曲的契機,表示原來只是因爲被劇中角色和戲劇的內容感動,而創作了幾首歌;沒想到製作人聽了之後非常喜歡,便選了其中兩首歌作為片頭、片尾曲。而且這次還邀請了知名製作人荒山亮合作,讓宋柏緯相當興奮,「我完全沒預料到會有機會跟荒山亮老師合作,所以知道的時候真的非常驚喜又榮幸。錄音時他也都在現場指導我們,真的給了我很多的幫助。」。
 
而片頭曲的拍攝還特意找來舞蹈老師設計動作,但除了張庭瑚有一點舞蹈基礎外,宋柏緯跟吳岳擎完全都沒有跳舞經驗,所以三人開拍前都緊張到不行。張庭瑚笑說「我們前一天緊急訓練了五個多小時,瘋狂排練動作跟隊形,到今天拍攝前都還在找老師調整動作練習。」。吳岳擎則表示「因為我沒有拍過MV的經驗,也藉由這次機會好好體驗了一次,所以覺得很新鮮。」。監製看完編排之後,笑說根本是小虎隊再現,三人瞬間就拍下模仿小虎隊的照片,尤其宋柏緯的某些角度很像霹靂虎-吳奇隆,但宋柏緯笑說,他可不會後空翻,但跟小虎隊一樣,重榮譽守秩序,語畢大家笑翻。
 
 台視、東森《愛情白皮書》由張庭瑚、王淨、宋柏緯、謝翔雅、吳岳擎等人領銜主演,王傳一、李國毅、魏蔓特別演出。將接檔《艾蜜麗的五件事》,於3/9(六)、3/10(日)首播,敬請期待。
 
img1551516280(1).jpg
張庭瑚、宋柏緯、吳岳擎拍攝《愛情白皮書》片頭曲

img1551516280.jpg
張庭瑚、宋柏緯、吳岳擎三人拍攝《愛情白皮書》片頭像在拍MV

img1551516281.jpg
製作單位替張庭瑚、宋柏緯、吳岳擎三人打造偶像團體等級造型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東森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