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9 Spartan Race『斯巴達』東亞系列賽5月中旬高雄登場 活動推廣大使Lara梁心頤拆解完賽秘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9 Spartan Race『斯巴達』東亞系列賽5月中旬高雄登場 活動推廣大使Lara梁心頤拆解完賽秘訣
0
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3月19日 (二)

「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全世界最大的障礙賽事品牌,5/11連兩日將在高雄義大世界登場。今年斯巴達再度落腳高雄,第一場賽事就是跟韓國、日本、香港、西安並列的「東亞城市系列賽」,高雄被列為首站,將串聯世界菁英選手齊聚,預估將有25個國家、超過千位國外選手來台參賽。去年參加過斯巴達的Lara梁心頤,獲主辦單位青睞擔任活動推廣大使,今(19)日特別在義大世界舉辦的記者會中,變身運動達人不藏私分享參賽經驗,「斯巴達是每個人都可以嘗試的,去年第一次參加最初級六公里的SPRINT衝刺賽,我覺得不一定要用很嚴肅的態度去比賽,而是享受跟朋友一起完成一件事。」
 
從去年活動大使,同時也是金曲黑馬「許書豪」手中接棒代言,Lara梁心頤則謙虛表示:「許書豪從小運動細胞就超好的,當大使理所當然,以前我在體育課都是跑步跑最後一名的,所以我想要呼籲的對象是,那些覺得自己沒辦法做到的朋友!」讓長期致力為女權議題發聲的她,立刻引起台下熱烈掌聲。
 
過去她自己最常做的運動是重訓和皮拉提斯,幾乎讓自己習慣每週一次重訓,固定一堂皮拉提斯,近期比較著重物理治療,問及運動時發生過的糗事,Lara大方自爆過去的戀愛經驗,透露曾有自己喜歡的對象,隨性約他到健身房跟姐姐一起上課,「課程教練幫我們設計了良性比賽,當時我應該是太想要表現自己,彎腰拿藥球時直接閃到,當場無法繼續上課。」直呼自己超糗!
 
在鮮肉冒出頭的新世代,依然保持健康活力形象的Lara梁心頤,談到平時如何維持身材,她鼓勵大家要吃的平衡,也透露如果從飲食方面下手克制自己,只會造成反效果,「我會選擇讓自己運動量大一點,若吃甜食我會配堅果,兼控制血糖。」她笑說,起初會接觸運動,也是跟大家一樣,為了瘦身激烈運動,「以前嚴重時甚至一站上跑步機,就會強迫症上身,最嚴重的時候一天一定要看到跑步機顯示破一千卡路里,自己才覺得安心。」不過現在的她,努力讓運動的出發點轉為正面,慢慢學習更有效率的運用自己的身體,在該強化與該放鬆之間取得平衡。
 
Lara梁心頤和姐姐梁妍熙Esther近年致力女權議題,今記者會上特別鼓勵女性朋友動起來,「台灣女生審美標準一直都要纖細柔弱,但我覺得應該要多愛自己的肌肉,愛自己的強壯!」熱愛挑戰的Lara,去年和她最好的兩位朋友報名參賽,完全不怕入泥漿坑,展現拚命三娘個性,透露去年活動結束後,累到直接攤在房間點外賣、拍醜照。不過回想到現場被許多健身猛男圍繞,她也大方分享經驗,「如果是為了交朋友報名參賽,大部分的健身猛男都會一大早就到現場了,所以如果大家太晚去,應該是遇不到喔!」呼籲大家及早報名,以免賽事梯次額滿。
 
去年Lara梁心頤推出專輯《千面獸》、第一次跨足大螢幕挑戰電影《明日之星》,近期她則參加音樂選秀節目「這!就是原創」,爽朗吉他彈奏自創曲〈四個和弦〉,一開口就有極高辨識度的聲音,雖無緣晉級下一輪比賽,但Lara很開心過程中能跟其他音樂人交流。目前專輯宣傳期暫時告一段落,和姐姐一同經營「妹妹娃娃多媒體」的她,仍一刻不得閒努力拼事業,坦言今年還會參加一些不同類型的比賽,「以前的我有點抗拒比賽環境,因為總給自己很大壓力要有一定的表現,現在我慢慢建立內心自信,反而覺得比賽可以是一種好玩的刺激。」期待為自己打出漂亮的一戰!
 
記者會上,成軍23年、曾入圍金曲最佳樂團,獲2屆金音獎最佳現場演出的「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也以「精神領袖」身份出席,宣布今年斯巴達首度舉辦的前夜派對「硬底子,有GUTS」音樂趴超強陣容,才在上個月剛忙完自辦音樂祭的阿強,近來勤健身減重,也嘗試生酮飲食,找回隱藏版六塊腹肌,他笑回:「我只是剛好吃肉沒麵包配而已啦!」
 
「硬底子,有GUTS」音樂趴,集合七組不同音樂風格的創作樂團,包括八十八顆芭樂籽、美秀集團、P!SCO、Empty ORio、SmashRegz/違法、無妄合作社、夜貓組,一起真正支持創作樂團。3月20日上午11點開始售票,購票請洽KKTIX售票網站、全家FamiPort。
 
img1553008481.jpg

img1553008484.jpg

img155300848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寬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