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戀人? 夥伴? 『慢慢說』切換無障礙 音樂創作中求共鳴 兩個人都喜歡才可以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戀人? 夥伴? 『慢慢說』切換無障礙 音樂創作中求共鳴 兩個人都喜歡才可以
0
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3月22日 (五)

最佳金曲組合「慢慢說」推出新專輯《1+1<3》,女主唱利得彙(點點)日前因為練習空中環不慎,導致肋骨骨折。經過休養,慢慢說勤跑通告,連續兩周都來POP Radio報到,《Fun Music》節目中,沈志方在白色情人節逼哭利得彙的情景歷歷在目;慢慢說再來到《依同開MIC辣》節目,利得彙霸氣宣布健康狀況,呼籲粉絲不要緊張「已經過了很痛的時間」!
 
處女座的沈志方和雙子座利得彙,兩人個性反差大,又各有主見,是工作夥伴還是情侶,最常被問到如何劃分角色。身為上升雙子、月亮處女座的李明依忍不住問「有(寫歌)寫到吵起來嗎」,沈志方不假思索秒回「多得很啊」!沈志方說,兩人其實不會吵得非常兇,尤其創作時期,就會明確界定屬於工作時間,「頂多討論比較大聲」。
 
沈志方說兩人約定好不能冷戰,利得彙則小聲補充「頂多20分鐘」,她還自揭無法忍受冷戰,被李明依笑說「妳的話這麼多啊!」點點說如果在氣頭上會先喊卡,先讓雙方冷靜,這時沈志方就會「到外面放空,回來就會自我反省」,讓李明依誇獎「處女座的男生真好」,但沈志方則偷偷說「勇於認錯但絕不改過啊」,又惹得現場笑聲一片。
 
利得彙表示,創作的歌曲一定要兩人都喜歡,這是屬於慢慢說的前期溝通,完成後就像是產生了雙方個共鳴。新專輯中,他們最喜歡《迷航》,這首歌源於兩人到馬爾地夫旅行時,在滿天星斗夜航,兩人躺在甲板上,讓點點感到「就算之後迷航,未來未知都願意跟著你」。
 
「慢慢說」的兩人稱私底下沒有過節習慣,連週年紀念日也只有簡單祝福。他們在POP Radio《Fun Music》節目上也被問到「想用魔法棒改變對方哪一點」?點點直言沈志方「太會唸」,甚至骨折後首先想到的也是怕被對方唸!沈志方承認自己「愛講道理」,但得知點點受傷時他則沒有多口,體諒女友「已經夠難過了」。至於想要改變點點哪一方面?沈志方答「不要改變」,更充滿粉紅泡泡地表示,覺得點點的迷糊「有時候也很可愛」。沈志方當天還預先將情書寫好折成愛心,當主持人Emily把「沈志方的心」還給點點時,讓點點忍不住淚灑錄音室!
 
4月12日慢慢說的新歌演唱會將於角落文創舉行,歌迷朋友需憑《1+1<3》實體專輯入場。
 
img1553266229.jpg
情侶檔組合「慢慢說」,公私領域界線劃分清楚

img1553266233.jpg
慢慢說兩人個性差距大,利得彙希望能讓沈志方不要在碎碎算;但沈志方則希望利得彙維持現在的樣子

img1553266236.jpg
慢慢說帶來新專輯《1+1<3》與李明依、蔣同慶分享創作過程與情侶工作的日常

img1553266238.jpg
慢慢說表示創作的歌曲一定要兩人都喜歡,新專輯《1+1<3》最喜歡「迷航」一曲

img1553266242.jpg
沈志方(右)對於利得彙日前受傷無法演出,將關心字距藏在心型摺紙裡,他在情書寫到「會陪著你養好傷在一起站上舞台」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OP Radi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