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紅髮艾德Ed Sheeran首度在台開唱 high唱多首歌曲征服2.5萬台粉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紅髮艾德Ed Sheeran首度在台開唱 high唱多首歌曲征服2.5萬台粉
0
53

By PM編輯室

2019年4月5日 (五)

紅髮艾德原訂2017年10月來台舉辦演唱會,可惜後來他因為騎腳踏車發生意外,造成雙手骨折,因此取消亞洲巡演,不過他沒忘記與歌迷的約定,在今年初宣布亞洲巡迴重啟,本月4日首度在桃園體育場舉辦演唱會,根據主辦單位估算,現場歌迷約有2.5萬人入場,創造上億票房。並有民眾最早早上六點多來排隊,現場販售台灣場限量的T恤,中午前即販售一空。

演唱會上,紅髮艾德以歌曲〈Castle on the Hill〉拉開序幕,他在演唱會上提到,是第一次來到台灣,所以覺得很興奮,還向等待已久的歌迷表示道歉,「因為骨折的關係,讓大家等了一年多」,接著提出要求,希望歌迷能夠隨著歌曲跳舞搖擺,來表達對歌曲的喜歡,且幾乎在表演完每首歌曲,艾德都會主動與歌迷有互動,可以說是誠意十足。後來也許是唱嗨了,艾德還加碼脫稿演出,表演了歌曲〈Love yourself〉。

img1554438303.jpg

img1554438325.jpg

此外,演唱會開始前的暖場嘉賓由日本搖滾天團ONE OK ROCK擔任,一連嗨唱半小時不中斷,表演多首經典歌曲,炒嗨現場氣氛。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