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汶芳投身愛地球行列 發起環保凈灘活動 今年報名人數比兩年前激增5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汶芳投身愛地球行列 發起環保凈灘活動 今年報名人數比兩年前激增5倍
0
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4月27日 (六)

吳汶芳自從愛上衝浪後,開始更加關心身處的環境,常常在衝浪時,看到海邊有許多垃圾,對於海洋生態受到破壞十分不捨,於是從兩年多前,陸續參與和發起淨灘活動,今年生日前夕,她計畫舉辦可以和粉絲一起互動、同樂的活動,回想起曾在兩年前發起過淨灘活動,當時大約近30名粉絲共襄盛舉,且剛好生日一個月後適逢4/22世界地球日,於是決定和粉絲後援會一起再次舉辦淨灘活動,在她生日當天公布,一發布就獲得熱情回響,報名人數迅速突破160人,達到報名人數上限,吳汶芳說:「這次人數超過上次的5倍,真的很開心大家都願意一起來愛護我們的環境!」
 
原本淨灘當天,氣象預報會下大雨,吳汶芳一度非常擔心雨勢會影響活動進行,但當她抵達淨灘地點老梅石槽,天公作美,竟然還出了太陽,讓她喜出望外,淨灘活動得以順利展開。其實粉絲受她影響都熱心環境保護,私下曾自發性發起數次淨灘活動,對於清理環境十分熟練,吳汶芳也低頭認真撿拾,她說:「每次來淨灘看到這麼多垃圾,都是既無奈又生氣的心情,可是見到大家都這麼努力為了環境保育出力,大家一起做一件好事,又覺得非常感動。」而她全程沒有休息和歌迷一起狂撿垃圾,竟撿到一顆疑似是廁所磁磚的漂亮石頭,以及一隻公仔娃娃斷臂,她笑說:「這是這次淨灘活動的紀念品,我要帶回家保存起來!」歷時2.5小時的淨灘活動,在上百位粉絲不畏髒亂地努力之下,最後打包出50袋垃圾,讓她直呼感謝。
 
由於她這次擔任發起人,深感使命,特別帶著小型大聲公隨行,到現場就拿起小小大聲公告知粉絲注意事項和集合時間地點等,被笑「吳汶芳今天是來帶團的領隊吧!」天氣放晴、活動圓滿結束,回程心情大好的她把大聲公當麥克風,把車子當KTV包廂,一首接一首唱起來,最後唱起台語歌〈浪子回頭〉,不太輪轉的台語被工作人員嘲笑,她說:「真的想聽我唱歌,還是5月25日來大河岸聽吧!」預告了即將在大河岸展開全新的Live演出!
 
自從2月完成朝聖之路回台後,吳汶芳除了埋首創作和工作,她有很多話想跟粉絲分享,有很多歌想要好好唱給粉絲聽,於是訂下了將在5月25日舉辦「我要盡情地唱」Live演唱會,唱出她一路走來心中的柔軟與堅強、體悟與成長,「這次會是全新的樂手編制,我也會演唱新歌,希望大家能來聽聽看新的吳汶芳!」為了演出準備,她近來給自己開了功課,天天要瘋狂地挑戰一段全新的吉他練習曲,並不時在IG分享,她大呼:「真的很難!」笑說最近除了支持好友曾沛慈而迷上看話題大戲《我們與惡的距離》,哭到眼睛都腫了,就是在練吉他,希望粉絲能在全新的演出看看到她的蛻變!
 
吳汶芳「我要盡情地唱」Live演唱會
演出日期:5/25
演出時間:20:00
演出地點:西門河岸留言
售票時間:4/25,18:00
購票請洽:河岸留言官網http://www.riverside.com.tw/index.php
 
img1556355036.jpg

img1556355037.jpg

img1556355038.jpg

img1556355039.jpg

img155635504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