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華研5正妹Popu Lady出擊 寫真+EP搶攻寶島美少女版圖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華研5正妹Popu Lady出擊 寫真+EP搶攻寶島美少女版圖
0
9,6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12月9日 (一)

 

 

華研唱片2012歲末推出正妹新女團Popu Lady,要征服全台男生的心!平均22歲的Popu Lady以大元領軍,加上各有不同演藝經歷的藝壇新鮮人:洪詩、宇珊、寶兒、庭萱共組全新超元氣女孩團體Popu Lady勇闖歌壇發行寫真+EP,即將和粉絲們見面!成功打造2人搖滾天團動力火車、3人女王天團S.H.E、4人男子天團飛輪海,現在投資千萬成本推出5人正妹團Popu Lady!團體數字依序是2、3、4、5的間隔,被視為承接師兄師姐的氣勢,接力紅下去的幸運團員數字!

 

2001年華研國際音樂推出了S.H.E首張專輯,當時其組合以三頻美聲和三種個性特色,帶給華語女子演唱組合全新的風貌而一炮而紅。經過10年以上的經營和努力發展,S.H.E的演藝版圖除了唱片更橫跨電視劇、電影、節目主持等領域,她們也是台灣目前唯一組團時間最長也最受歡迎的女王天團。 2012年唱片公司再推出一支全新的女孩偶像團體Popu Lady,以師姐S.H.E為學習目標,希望師承師姐出道時號召能成為男生的女朋友,女生的好朋友的親和力路線!

 

唱片公司培訓多時的秘密武器Popu Lady,5位成員都來自不同的背景,對演藝之路充滿夢想,其中知名度最高的大元,從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2011當選網路票選無名正妹第一名,去年發行寫真書《元氣女友》即榮登暢銷排行榜冠軍!也陸續參與電影《女孩壞壞》及《犀利人妻》演出,最新作品是正在拍攝八大偶像劇《美人龍湯》飾演女主角!團員洪詩從「我愛黑澀會」出道,2012年網路票選無名正妹第二名,也曾參與電視劇及MV演出!

 

團員宇珊同樣出道於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中森林系女孩單元,製作單位對於她的歌聲讚譽有佳!團員寶兒從[V]頻道的節目「無敵青春克」出道,曾拍攝許多廣告及擔任網拍模特兒;團員庭萱以素人身份出道,但今年不但已經陸續拍攝過小林眼鏡及7-11電視廣告,並獲得金鐘影帝陳柏霖慧眼欽點推薦合作拍攝電影《變身》擔任女主角,堪稱是2012電影圈最幸運的新人!

 

5位新女孩經由唱片公司精心挑選之後,組合成為目前歌壇最具青春活力的女孩團體Popu Lady,顧名思義就是想以師姐S.H.E為學習榜樣,以成為全台灣最受歡迎的女孩偶像團體為目標!

 

 

Popu Lady成員簡介

 

1.大元(林盈臻)

“大學生了沒”出道

2011無名正妹第一名

發行寫真GIRLFRIEND元氣女友

演出電影”女孩壞壞”及”犀利人妻”

目前正拍攝八大偶像劇”美人龍湯”飾演女主角

 

2.洪詩(洪詩涵)

“我愛黑澀會”出道

2012無名正妹第二名

有電視劇廣告及MV演出作品

 

3.宇珊(劉宇珊)

“大學生了沒”森林系女孩單元出道

製作單位對其歌聲讚譽有佳

 

4.寶兒(吳昀廷)

“[V]無敵青春克”出道

許多廣告及網拍拍攝經歷

 

5.庭萱(陳庭萱)

素人出道

2012與炎亞綸合作拍攝小林眼鏡及演出7-11電視廣告

2012金鐘影帝”陳柏霖”欽點合作拍攝電影”變身”,擔任女主角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