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凈自爆『第一次』給了王傳一? 謝翔雅慘遇機車劫匪掛彩 還被變態亂摸回踢反擊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王凈自爆『第一次』給了王傳一? 謝翔雅慘遇機車劫匪掛彩 還被變態亂摸回踢反擊
0
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5月12日 (日)

台視、東森戲劇《愛情白皮書》王淨與王傳一交往後不停曬恩愛,男方更迫不急待捧上大鑽戒求婚,超閃互動讓觀眾也跟著甜到心裡。但二人的辦公室戀情,卻讓王淨被公司同事指指點點,立場十分尷尬,最後還殺出一個正宮老婆,王淨才知道她並非正牌女友,一夕之間淪落成小三,劇中感情波折不斷。
 
王傳一透露這場求婚戲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甜蜜,他必須要有點大男人的把戒指硬套在王淨的手上。而從沒被男生送鑽戒求婚過的王淨,則笑稱自己是「把第一次獻給了王傳一」,還說真的被男生套鑽戒到手上的時候感覺蠻神奇的。王傳一則笑說他跟在這部戲中經歷很多第一次的王淨不同,像求婚戲他就至少拍過十幾二十次。但是到了自己真的要求婚、結婚的時候,他才算真的去了解甚麼鑽戒阿、克拉數阿、價值啊,是完全不一樣的體驗。
 
而謝翔雅這周也是波折不斷,先是被機車搶匪搶劫,還掛彩到警局報案。也因為搶匪演員要騎車貼近她把包包大力扯走,所以拍攝時導演跟劇組都很小心,就怕演員們真的撞到或受傷。「但其實騎車的演員還比較危險,他們要同時騎車貼近我、又要邊扯開包包邊維持平衡,又要顧到攝影機的角度,所以光練習就試了好幾次。」。她也感嘆真的不要做壞事,不但害人又危險。
   
這場遇劫戲也讓謝翔雅想起曾遇過的幾次驚魂記,但卻是碰到變態或怪人。她不但在國高中時被尾隨多次,還在地下街被一名男子跟蹤,讓她害怕到趕緊找旁邊的壯丁求救,直到走上人多的街道才危機解除。就連搭手扶梯都會遇到變態,謝翔雅說「我當時穿著長裙覺得腳踝一直被點,但又不像是碰到裙尾。回頭竟然看到一個男生蹲在我腳邊,一直用手指頭戳我的腳!」。她說自己嚇到下意識的踢了對方,對方滾下手扶梯後就落荒而逃,讓她到現在都忘不了那個畫面。
 
《愛情白皮書》於台視每周六晚間10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8點播出,敬請期待。
 
img1557670760.jpg
王傳一老婆找上王淨面對面對峙

img1557670761.jpg
王淨透露自己是第一次被套鑽戒求婚

img1557670762.jpg
謝翔雅至警局報案

img1557670764.jpg
謝翔雅遇到搶劫身上掛彩

img1557670771.jpg
謝翔雅遇機車搶劫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東森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