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杜德偉北京《起來》發片造勢 愛子AJ聞歌起舞給爸比加油 Alex笑談老婆有第二胎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杜德偉北京《起來》發片造勢 愛子AJ聞歌起舞給爸比加油 Alex笑談老婆有第二胎了?
0
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5月12日 (日)

「亞洲舞王」杜德偉(Alex)9日在北京舉辦最新輯《起來》發片記者會,首任專輯製作總監的杜德偉,共花5年時間籌備新專輯,更宣布將會在香港紅館舉行最新演唱會Alex說:「這個bb生了5年之久,繼去年底在台灣發佈之後,現在來到北京跟大家分享《起來》,這張專輯旨在用輕鬆態度,呼籲大家離開舒適圈(comfort zone),活出新態度!」杜德偉先前公布將來台開唱,在北京記者會又被問及,他苦笑說:「很想去台北開唱,但小巨蛋的檔期實在太難拿到!」又打趣徵求:「請問有什麼攻蛋攻略可以告訴我嗎?」
   
繼台北站宣傳之後,Alex再次帶兒子一同開工,愛子AJ在發布會上坐台下支持爹地,一聽到Alex的歌又興高采烈到拍手支持,更在媽媽的教學「苦練」下,用國語為爸爸拍VCR,兩歲的他用「超齡呆」可愛語氣說:「加油daddy! 專輯大賣,演唱會成功!」Alex在記者會上一看到超驚喜:「雖然小犬未必知道『加油』是什麼意思,但我聽到覺得好窩心啊!」又表示這次再帶他一齊出差,「就是要訓練AJ做我的私人小助手,現在的童工不錯,給顆糖他就開心!」他打趣說完連忙解釋是開玩笑!
 
成為慈父的杜德偉突然又變感性:「因為這次北京宣傳比較長,如果兒子不在我身邊,我會成天想念他。」又感謝太座:「剛好這次太太一同前來,索性就一起帶來北京!」又提到雖然大家覺得AJ活潑可愛,很適合走演藝圈,但他笑談目前談這言之過早,「他慢慢長大如果對這個行業有興趣,我們也會支持。」記者會上AJ聽到爸爸的歌手舞足蹈,Alex笑說兒子「很捧場」、「給面子」,又自爆原來在家裡,每回媽媽要放爹地的歌給他聽時,他都不要,嚷嚷想換成他喜歡的兒歌,比如《Baby Shark》,讓全場哈哈大笑!
   
雖然日前香港練舞時,肩背發生了小意外而受傷,但杜德偉很快已經恢復,他請大家不用擔心,「其實對於一位唱跳歌手來說,受傷這回事很難避免,但我的復原能力很強,哈哈。謝謝關心,已經接近完全康復了,馬上又要開始準備巡演!」在北京的發布會上,除了宣傳專輯,現場還舉行《起來巡迴演唱會》的啟動儀式,問到何時會有開唱日期好消息?Alex還幽了一默:「沒錯!就是我太太有第二胎了!」隨即又打哈哈說都是玩笑話!他提及已經在等紅館檔期,一有好消息會馬上跟大家講!」
 
img1557671682(1).jpg

img1557671682.jpg

img1557671684.jpg

img1557671685(1).jpg

img1557671685.jpg

img155767168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杜德偉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