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斯巴達障礙跑 5/11 & 5/12高雄義大世界熱鬧登場 王大文解放二頭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斯巴達障礙跑 5/11 & 5/12高雄義大世界熱鬧登場 王大文解放二頭肌
0
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5月12日 (日)

五月十一、十二日全球障礙跑競賽領導品牌「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競賽」,今日母親節在高雄義大世界盛大舉行。「Spartan Race 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曾經在全球超過四十六個國家舉辦,超過二百萬人共同參與,是一場結合體力、耐力與意志力挑戰自我的競賽。賽事現場眾星前往,平時就有運動習慣舞蹈教父藍波老師、創作歌手王大文,與參賽者們一同齊心開跑,為首屆東亞系列賽奮力一搏。
 
清新創作形象出道,近來轉型健康型男的王大文,上月推出最新專輯《國際太空站》,看似陽光的他,幾年前卻經歷一段低潮期,失眠嚴重到常早上八點才能入睡,「我以前在黑暗裡的時候都不想出門,如果我能出門來到健身房,那在心中,我已經是冠軍。」從小不愛運動的他,坦言那時為了改善失眠問題,開始接受朋友推薦早上去健身房,後來持續運動習慣一個月後,失眠狀況獲改善,而談到健身對他的好處,王大文分享經驗,「健身讓我身體很累,反而腦筋可以休息。」
 
王大文日常主要以健身或徒手訓練為主,深蹲舉重,啞鈴胸推、槓鈴划船難不倒他,「引體上槓」是他最喜歡的健身動作,一次可以拉到16下,今年誓言要挑戰暴力上槓,「別人可以為你加油幫你打氣,但最後還是需要靠自己的兩隻手把自己扶起來。」幾乎不碰宵夜的他,運動習慣養成後,吃東西量沒有變少,但肌肉量反增加不少,為了今天的競賽,前幾天還跑了五公里,讓自己習慣一下當天的感覺,跑來解放二頭肌,會擔心有過不了的關?王大文說:「會擔心投標槍,我根本沒有概念,到時候可能會很好笑!」
 
近來忙於專輯宣傳期,他5/25下午3點在公館河岸留言將舉行《國際太空站音樂分享會》,購票詳情請上環球唱片及河岸留言官方網站。
 
img1557674490.jpg

img1557674491.jpg

img1557674492(1).jpg

img1557674492.jpg

img155767449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寬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