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你,好不好》攻蛋成功 宣佈8/24首破雄蛋 唱《以後別做朋友》二度決堤 小興星大合唱同哭超感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興哲《你,好不好》攻蛋成功 宣佈8/24首破雄蛋 唱《以後別做朋友》二度決堤 小興星大合唱同哭超感人
0
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5月12日 (日)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昨(11日)晚舉行慶功,他為個人《你,好不好》亞洲巡迴演唱會首場順利成功打上滿分10分!感謝團隊及所有小興星,期許大步往8/24的高雄巨蛋繼續邁進!他演唱會上連換5套服裝,並二度脫去外套,展露手臂結實肌肉,令人驚艷!昨在慶功宴上,Eric穿安可橋段的運動服現身,裏頭沒穿,記者拱他拉鍊再往下拉一點,他害羞照做,隱約露出胸腹肌,他透露每天練舞6小時,早晚都只吃雞胸肉,「吃到懷疑人生!」順利攻蛋後想做的事,「就是解禁開心大吃,並暢飲Buckskin beer(柏克金啤酒)慶祝!」克盡代言人職責!
   
周興哲為開唱表現評了10分,但透露美中不足的是,忍不住滿腔感動,潰堤2次,「開唱前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哭,想說男人嘛,要少哭點,但首次站上這(小巨蛋)舞台,看到全場我的小興星,唱到出道歌《以後別做朋友》時,每個人大合唱,就激動了起來。」雖然英雄有淚不輕彈,但是Eric在台上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時,不但他淚眼盈眶,整個小巨蛋許多小興星們也感動到淚如雨下,氣氛相當感人。
 
Eric首破蛋就以勁歌熱舞炒熱全場,令人刮目相看,他在台上說自己是情歌歌手,「但為了我的小興星們,I can do anything!」粉絲尖叫聲響徹雲霄,成功撩粉,他也坦言練舞艱辛,為了增肌,182公分的他,從原先63公斤增至74公斤,但因每天練舞6小時,加上近期每天失眠,現在是71公斤。他苦笑自己是「關不掉的電視機」,「每天練團、練舞,結果就寢時,腦海裡滿是舞步、音樂和畫面,整整失眠一個多禮拜。」所幸演唱會大大成功,讓他如吃定心丸,也開心笑說:「兩個多月沒喝,今晚想跟夥伴們醉一下。」
   
周興哲專心備戰,透露與女友已一週沒有見面,演唱會上台前有收到女友愛的簡訊,她以「你是最棒的」鼓勵他,讓Eric如虎添翼,演唱會大成功,讓他暫歇一口氣,也表示會找時間多陪陪女友,但緊接又要全心投入8/24高雄站的準備工作,這也將是他首破高雄巨蛋,周興哲表示,他已開始寫下一張專輯的歌,並想嘗試新的曲風,短短三個月就連破北高巨蛋,他表示會更努力,也將苦練舞蹈,將最完美的成果帶給高雄巨蛋的粉絲們。
 
img1557675902.jpg

img155767590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星空飛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