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落日飛車全新世界巡演『貳零壹玖落日飛車【出差】台北演唱會』將邀安溥 & 9m88雙才女助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落日飛車全新世界巡演『貳零壹玖落日飛車【出差】台北演唱會』將邀安溥 & 9m88雙才女助陣
0
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5月19日 (日)

演唱版圖橫跨亞洲、歐洲、美洲三大洲,堪稱台灣本土獨立樂團之光的「落日飛車Sunset Rollercoaster」,宣布將在9/13晚上7:30於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全新世界巡演【貳零壹玖落日飛車「出差」台北演唱會】!成軍十年、征戰世界各地超過70個城市的落日飛車可說是演唱會「老鳥」,但卻是第一次唱進TICC,讓五位大男生頗有「近鄉情怯」的心情,正因為戰戰兢兢,落日飛車對於家鄉場的演出可說絞盡心思籌備,為了讓台北場的歌迷看到「不一樣」的落日飛車,在圈內人緣甚好的他們特別邀來樂壇兩大才女--安溥及最近深受年輕人喜愛的9m88兩人助陣,更特別的是這兩位會寫會唱的女歌手並非擔任演唱會嘉賓角色,而是分別展現他們在歌唱以外的才華;其中去年在小巨蛋連開兩場的安溥以「前輩」之姿出任這次台北場演唱會的製作人及導演,而平常就對時尚潮流掌握度高的9m88,則獲邀為落日飛車六位大男生擔任「造型師」,有了兩位才女力挺,讓團長國國笑說:「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作夢也沒想過落日飛車能同時邀來這兩位才女一起跨刀合作,最重要的是要讓這麼會唱歌的她們跨刀演唱會竟然要暫時”封麥”,真的很感謝他們願意貢獻唱歌以外的才華!」
 
在落日飛車的眼裡,集智慧與美麗於一身的安溥原來是一隻「智者貓頭鷹」!這次演唱會能夠請到大前輩—安溥擔任製作人及導演,主要是因為落日飛車的幾位團員都與安溥「交情匪淺」,像是團長國國與安溥是多年一起玩音樂的好友、團員尊龍則曾在演出上有合作過,而安溥還曾擔任過落日飛車巡演的客座吉他手,正因為常常相互交流音樂,讓彼此在音樂及生活上都是相互信任好夥伴。由於先前幾次在表演上的合作,安溥常常給予落日飛車具體性的建議,在幾位團員的眼中,安溥就像個「智者貓頭鷹」,既有智慧又有哲理;趁著這次要挑戰更大型的演出場地,落日飛車決定請出這位亦師亦友的好夥伴,團長國國表示:「安溥經驗老道、講話客觀,加上又有高度審美觀,最重要的是她能理解我們的獨特幽默感,請安溥來幫忙擔任製作人及導演的角色,想必能激盪出許多火花,讓飛車在TICC的演出除了迷幻與浪漫之外,在藝術視野上一定能向上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得知安溥懷孕好消息的落日飛車,都覺得是「好運(孕)到」好兆頭,更覺得安溥是「幸運星」,因此除了為安溥開心之餘,對於她的生理狀況都十分關心;團長國國表示:「原本擔心安溥懷孕後還要操煩我們的演唱會怕她太累,但在跟安溥合作的過程裡發現她的運動細胞很好,只要是在桌子上的運動,舉凡手足球、桌球、撞球、桌遊,安溥都很擅長,在加上她總給帶我們一股很安心的力量,讓我們無後顧之憂的為台北場衝刺!」由於9/13開唱的日期其實離安溥的預產期很近,落日飛車表示:「我們都一致覺得她應該是的表最強孕婦!如果說真的遇到她在演唱會途中要生產,我們決定唱完後第一時間趕去醫院為她跟寶寶慶生!」
 
在演唱會的視覺及聽覺有安溥「罩著」十分安心的落日飛車,想到這次的演出場地提升到另一個等級,因此在造型上自然不能馬虎,在團員反覆思考討論後,決定邀請在音樂及造型上都很有態度及品味的9m88來擔任造型總監的角色,希望她能為落日飛車的宅男團員們增添一些時尚氣息;團長國國表示:「由於先前在幾次表演上曾與9m88合作過,覺得她的服裝品味一直都滿尖端的,但又帶有古靈精怪跟復古的氣質,乍看之下有點矛盾,但這種矛盾似乎跟飛車有契合的可能,畢竟我們是唱英文浪漫歌曲的台灣宅男,這本身已經非常衝突了。」對於9m88的時尚品味給與高度肯定的落日飛車,對她在音樂上專業度更是佩服,團長國國表示:「跟88有一起演過台中專場跟大港開唱,88非常專業,印象中第一次跟飛車練團時還有準備了和弦譜給團員們,但由於大部份團員沒接受過正式的音樂教育,反而還多花了一些時間學習讀譜,從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雖說找安溥跟9m88來擔任演唱會製作人/導演及造型師,但落日飛車的團員們其實私心想在演唱會上邀這兩位才女上台jam一下;團長國國表示:「因為這兩位女神要忙的事情太多了,我們還在評估她們上台跟我們合唱機會,畢竟從來沒有樂團演出時能突然cue導演還有造型師上台,更何況還在TICC開唱!如果成真,那真的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問落日飛車屆時在9/13的演唱會上有無找其他嘉賓合作的計畫?他們表示:「有找嘉賓的計劃,扣除找導演、製作人、造型師來當嘉賓的可能,如有機會,會想試試海外的音樂人朋友,但到底會是誰,可能要賣個關子!」
 
【貳零壹玖落日飛車「出差」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於4/14下午4點14分於ibon售票系統開始售票,售票連結:https://ticket.ibon.com.tw/Web/ActivityInfo/Details/35510。詳情請上聯成娛樂官網查詢。
 
【貳零壹玖落日飛車「出差」 台北演唱會】 Sunset Rollercoaster 2019 “Business Trip” Taipei
演出日期|2019.09.13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大會堂
演出時間|19:30
售票時間|2019.04.14 PM4:14
售票系統|ibon
售票連結|https://ticket.ibon.com.tw/Web/ActivityInfo/Details/35510
演出票價|2800 / 2500 / 2200 / 1800 / 1500 / 1000 / 800
 
img1558199544.jpg

img1558199545.jpg

img1558199546(1).jpg

img155819954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夕陽音樂 / 聯成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