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暌違4年再掀排行洗腦風潮 Carly Rae Jepsen裸背推新作 秒噴鼻血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暌違4年再掀排行洗腦風潮 Carly Rae Jepsen裸背推新作 秒噴鼻血
0
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5月19日 (日)

紅遍全球大街小巷的國民甜心卡莉蕾(Carly Rae Jepsen),以“Call Me Maybe”、“I Really Like You” 等洗腦神曲在YouTube平台衝破17億點閱紀錄,自出道以來可以說是排行金曲的超級製造機。睽違四年,全球樂迷引頸企盼的新專輯終於即將降臨,從一開始釋出「獨處也可以很開心」的暖身單曲 ”Party For One”,到滿滿橘貓爆棚,畫面萌翻眾人的首波主打“Now That I Found You”,都可以看出卡莉蕾這些年更加成熟的音樂曲風,並且坦然地展現最真實的自己。日前釋出的專輯封面甚至一反常態不用正面特寫鏡頭,而是首度大方以背面全裸入鏡,以性感造型宣誓自己的音樂轉變!
 
「我不喜歡流行樂壇總把長相當作音樂賣點」,卡莉蕾認為形象一直是很多藝人在意的事,但在她看來,縱使年齡增長、怪癖再多、時尚敏感度再糟,她也已經學習甩開包袱讓自己更自信。擅長將不同的音樂風格與流行樂結合,加上獨特的嗓音和清新外型,這次卡莉蕾將把復古disco加入流行音樂,全新專輯【Dedicated/奉獻愛】將於5月17日全球同步發行。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