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專輯《NO IDEA》成績亮眼 羅志祥大方回饋粉絲 和幸運粉絲共度甜蜜晚餐 粉絲直誇羅志祥人比食物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專輯《NO IDEA》成績亮眼 羅志祥大方回饋粉絲 和幸運粉絲共度甜蜜晚餐 粉絲直誇羅志祥人比食物甜
0
2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5月20日 (一)

18日晚羅志祥為感謝歌迷們於互動社群平台熱情合框,解鎖千萬次的互動達標,特邀請上傳影片的幸運粉絲們,於台北知名甜點餐廳內舉辦「與羅志祥共度甜蜜晚餐時光。」餐廳更為慶祝小豬此次新專輯《NO IDEA》銷售成績不斐,特地獻上小豬限定的「酥炸焦糖花生吐司」口味招待大家,讓幸運一起吃到的粉絲們吃在嘴裡甜在心裡,歡欣對小豬嘴甜說:「人比食物甜。」拍完照片後,一同放下手機,專心地和小豬共度甜蜜晚餐時光。
 
“亞洲流行天王”小豬為新專輯《NO IDEA》推出SHOW x MR. A「全城NO IDEA」活動,集千萬之力解鎖的甜蜜合框影片,引發粉絲大暴動,紛紛上傳合框互動影片,和小豬隔空擊掌、甜蜜High-Five,加上hashtag「#羅志祥我只想和你#羅志祥NOIDEA」參加千萬解鎖見面活動,幸運抽中的粉絲遠道而來,就為參加「與羅志祥共度甜蜜晚餐時光。」更有遠至馬來西亞的粉絲,特地請假買機票來和小豬共度晚餐,興奮大喊:「難得機會,收到通知的當下就趕緊訂機票來,為了和小豬見面」、「明天一早飛回去,不辛苦。」
 
非常重視歌迷的小豬,此次活動也為回饋歌迷對這次睽違三年的新專輯《NO IDEA》大力支持,千萬解鎖任務皆順利達標,讓身兼音樂總監、創意總監的羅志祥開心地在晚餐加碼玩數字遊戲:「誰先喊到三十就輸,一次最多喊兩個數字。」瞬間炒熱現場氣氛,連贏數場的小豬羅志祥二度加碼,離場前和粉絲各自單獨合照留影紀念,暖心加碼行動讓歌迷和小豬留下難忘的一晚。
 
img1558287134(1).jpg

img155828713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