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宗憲高雄攻蛋第二場 市長韓國瑜現身支持好捧場 因為『他』咻比嘟嘩合體險些開天窗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吳宗憲高雄攻蛋第二場 市長韓國瑜現身支持好捧場 因為『他』咻比嘟嘩合體險些開天窗
0
3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5月20日 (一)

出道32年首度回到故鄉開唱,天王吳宗憲昨晚(18日)的首場高雄巨蛋演唱會圓滿落幕,一首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加上吳宗憲的妙語如珠,全場可以說是高潮迭起、驚喜不間斷,今天(19日)第二場演出,吸引了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觀賞,台上的政治模仿秀逗得韓市長笑聲不斷,由卡古模仿的山寨版韓市長還特地下台來找正牌韓市長飆歌,韓市長大方受邀起身跟台上的吳宗憲及全場觀眾一起合唱《流水年華》、《張三的歌》等一連串組曲。而吳宗憲更是因為高雄故鄉的演唱會即將結束,而感到離情依依,也承諾未來一定會再回高雄跟大家一起高歌。
 
結束第一場的演出,除了一開始的表現受到中暑影響,讓自己不太滿意之外,在情感氣氛上吳宗憲給自己打了120分,就是因為高雄鄉親的熱情讓他越唱越順、越唱越嗨、唱到欲罷不能。回想起首場演出印象最深的就是發生一個小插曲,差點讓咻比嘟嘩合體開天窗,原來是劉耕宏因為節目錄影無法提前抵達,昨天傍晚才搭高鐵南下,差點趕不及咻比嘟嘩的正式演出,讓工作人員捏把冷汗,所幸四人平常默契就不錯,所以一上台完全看不出來劉耕宏其實在演唱會開演前還在搭高鐵呢!而今晚的演唱會上小馬還開玩笑說,劉耕宏沒來很難找到金剛外型的人來替補,但如果是自己沒來,倒是可以請韓國瑜市長來代班,同是禿頭的笑梗讓現場的高雄鄉親都笑到不行。
 
今晚第二場的演出同樣受到高雄鄉親的熱情支持,開演前還有許多歌迷在高雄巨蛋外詢問是否還有票可買,而演唱會一開始,吳宗憲狀態極佳,一連幾首發燒金曲引得現場尖叫聲不斷,今晚憲哥更是嗨到臨時開放歌迷點歌,怎麼知道第一首就點了周杰倫的《雙截棍》,憲哥二話不說就馬上來了一段,讓歌迷同樣嗨到不行。談到自己前一場在台上哽咽了,吳宗憲笑說本想分享個老船長的故事,但自己到世界各地去表演,就像是老船長到全世界找尋人間天堂一樣,其實自己一直在追尋一種歸屬感,當他回到高雄站上舞台,聽見鄉親的掌聲,他真的感受到人間天堂就是自己的故鄉的意義,所以當下的情緒滿滿就忍不住哽咽了,不過他拍胸補保證,今晚的演出絕對不會掉眼淚,最後一定是個歡樂無比的Ending。
 
而今晚的演唱會與第一場最大的差別就是來了一位人氣嘉賓高雄市長韓國瑜,吳宗憲很感謝韓國瑜市長在收到邀請的時候,非常阿沙力的一口答應會出席演唱會,不過市長行程繁忙,中場才趕到巨蛋現場,一進場就遇到舞台上正在進行的政治模仿秀,當正宗韓市長看到卡古扮演的山寨版韓市長,逗趣的模樣讓他笑到合不攏嘴,直說真的好像!吳宗憲還開玩笑對假扮的卡古說:「剛剛看到台下第一排有個模仿你的,好像唷!我還以為他就是韓市長勒!」真假市長果真掀起演唱會的高潮,當吳宗憲在台上唱著夜襲+紅豆的時候,台下的韓國瑜市長也忍不住拍手叫好,到了全場K歌的橋段,卡古更是帶著大型麥克風來到台下,邀請市長跟著全場的高雄市民一起K歌,吳宗憲笑說市長日裡萬機實在太累了,希望他能趁著這機會大聲唱歌來紓壓,好好的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演唱會進入尾聲,吳宗憲感性喊話,如果未來有巡迴演唱會,高雄絕對是不能少的一站,當最後安可曲《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音樂一響起,全場立刻沸騰,熱情指數更勝前晚,演唱會就在萬人合唱的歌聲中,畫下圓滿的句點。
 
img1558288062.jpg
全場K歌場

img1558288068.jpg

img1558288070.jpg

img1558288072.jpg

img1558288074.jpg

img1558288079.jpg
吳宗憲與市長相見歡

img1558288082.jpg
咻比嘟華

img1558288101.jpg
咻比嘟華

img1558288108.jpg
咻比嘟華

img1558288111.jpg
咻比嘟華

img1558288113.jpg
模仿秀

img1558288116.jpg
模仿秀

img1558288117.jpg
模仿秀

img1558288119.jpg
模仿秀同框

img1558288121.jpg
真假市長同K歌,左為藝人卡古

img1558288123.jpg
真假市長同K歌,左為藝人卡古

img1558288125.jpg
韓國瑜市長

img1558288126.jpg
韓國瑜市長

img1558288129.jpg
高雄獨家曲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貴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