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閱評流「60秒鐘音樂雜誌」】揭開星星兔神秘面紗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閱評流「60秒鐘音樂雜誌」】揭開星星兔神秘面紗
0
45

By 閱評流

2019年5月26日 (日)


 

假期令人的旅行意欲特別旺盛,奈何假期只有短短兩天。要一解旅行之苦?一首充滿外國元素的歌,就能帶我們的耳朵出走。

來自星星兔的《Green Hope》和《一啖兩啖》,就是閱評流和益友的登機證,瞬間逃遁到東洋大快朵頤。

5cea17f051801661e96fb8f8.jpeg究竟當日是為著甚麼而踏上「蒙面歌手」之路?這場「港日音樂交流」又是如何誕生?快到閱評流YouTube Channel收看《60秒鐘音樂雜誌》吧!
5cea17e07b50fd2aff33e435.jpeg

P.S. 其實她也是閱評流的學習對象,由簡單意念開始,逐步逐步實踐,到現在建成了屬於自己的大台,靠的就是對這件事情的熱愛。

P.S.2 星星兔下月初會到日本演出,身在日本的益友記得留意!

5cea17d878dce061f57c8e5d.jpeg

 

閱評流Facebook:
 
獨家猛相猛片盡在閱評流instagram:
 
閱評流YouTube Channel收看自家製音樂節目: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