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Boyzone在台灣的最後一次演出 6/22國力體育學院告別開唱 經典金曲封麥最後饗宴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Boyzone在台灣的最後一次演出 6/22國力體育學院告別開唱 經典金曲封麥最後饗宴
0
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5月26日 (日)

男孩特區 (Boyzone) 在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即將於6/22下午6點於國立體育學院(林口體育館登場),此次演出將會是男孩特區12月正式解散之前的最後一次亞洲巡迴演出,團員們也特別請樂迷一起來跟他們說再見!!
 
此次的演唱會男孩特區將會演唱多首經典的歌曲,包含了: 《No Matter What》、《All That I Need》、《Love Me For A Reason》、《Words》、《You Needed Me》、《Love Me For A Reason》、《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等多首經典歌曲。
  西城男孩前團員布萊恩此次演唱會特別前來助陣,特地更改行程前來當恩師暖場嘉賓、布萊恩於1998年加入西城男孩並於2004年離開西城男孩展開了自己的個人歌唱生涯,2016年還與男孩特區團員Keith Duffy組成了Boyzlife樂團展開巡迴演出,此次受邀來台灣擔任暖場演出布萊恩也相當的開心,也希望可以跟樂迷一起見證最後巡演!!

  而為了讓台灣樂迷能夠與男孩特區近距離接觸,主辦單位傲世娛樂文創、狂人演藝盡全力與經紀公司協調,特別爭取到限量合照留影紀念,讓樂迷能夠與團員合拍畢業紀念照,只要購買最高票價4500元的樂迷就有機會可以抽中團體合影留念的機會共有20組,得獎名單將會於6/20公告於官方臉書,演出當日會場也會有販賣相關周邊商品。 
 
男孩特區告別演唱會票價分為:2600/3200/3500/4500,購票可以洽詢年代售票系統,更多演出相關訊息可以搜尋臉書:狂人音樂、WOWSTAR ENTERTAINMENT。
 
img1558876487(2).jpg
布萊恩

img155887648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傲世娛樂文創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