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Bii畢書盡出道9年交出亮眼成績 解鎖人生成就『Be Better』 30歲生日願望眾人驚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Bii畢書盡出道9年交出亮眼成績 解鎖人生成就『Be Better』 30歲生日願望眾人驚嚇
0
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5月26日 (日)

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的Bii畢書盡,5月31日將推出全新個人專輯《Be Better》,適逢出道第九年,將邁入「十年有成」階段,《Be Better》是他出道九年來的成績單總結。
   
畢書盡「2019 Be Better巡迴演唱會」正式啟航,7/6首站在上海開唱,7/13成都,7/20廣州,畢書盡目前正如火如荼的在準備演唱會,希望在演唱會中,畢書盡希望他的歌能帶給正在追夢而苦的人一些慰藉,和他一起再次回到初衷,「單純而美好的望向我們起初那顆炙熱的心,為了未來的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人」!畢書盡表示,目前正在設計不同的表演,並專心練唱磨練自己,而今年是否會再回到台北小巨蛋跟高雄巨蛋開唱?畢書盡透露,最快明年回到台灣舉辦大型演唱會,今年則希望可以辦一些中、小型演唱會,跟親愛的歌迷們好好相聚。主持人活力DJ阿娟也祝福畢書盡,不僅要再度回歸台北小巨蛋跟高雄巨蛋,更要攻下大巨蛋,連續破三個蛋!畢書盡也喊話:「大巨蛋我來了!」
   
從2010年的《Bii Story》專輯到即將發行的最新專輯《Be Better》,2019年是畢書盡出道的第9年,《Be Better》是畢書盡給自己出道九年來的總結,從新人開始,到不斷摸索自我,迷失方向,然後終於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音樂,重拾自己在音樂中自我的模樣、想要傳遞給歌迷的信念,如同《Be Better》專輯概念一樣,要做的更好,讓自己更好的「第十年」!畢書盡也將滿30歲,七月七日生日的他將邁入「而立之年」,因此電台製作了屬於畢書盡的「歷九彌新 Be Better」成績單,一一列出每個項目,檢視從男孩成長,像個男子漢般的畢書盡達成哪些「成就解鎖」!畢書盡在自己的十年計畫中寫下「Be Better」,也用韓文寫下「當更好的歌手」,也用中文寫下「愛BF」,音樂就是他的所有,BF歌迷們就是他的力量,希望邁入出道第十年,可以成為更好的歌手,讓BF們感受到更好的他。
   
七月七日生日的畢書盡將邁入「30歲,而立之年」,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將從男孩變一個有肩膀的男人,電台送上特製扁擔,讓Bii畢書盡一肩扛起舞台上的「Bii」和舞台下的「畢書盡」,兩者的責任和挑戰他都會勇敢面對,期望成為一個更好的Bii畢書盡!給自己的30歲生日祝福?畢書盡希望自己可以「健康」到40歲,讓現場媒體驚呼「那40歲以後怎麼辦?」畢書盡也幽默回答:「等40歲再許願健康到50歲」!才讓現場媒體鬆了一口氣。
   
畢書盡5/31正式發行新專輯《Be Better》,詳細資訊請鎖定「Bii畢書盡」官方臉書粉絲專頁。6月「hito大台柱」畢書盡將帶來全天候最貼心的整點報時。更多資訊請上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或搜尋Hit Fm聯播網,下載官方APP收聽。
 
img1558876902.jpg
Bii畢書盡出道九年來每年都力挺hito流行音樂獎

img1558876903.jpg
Bii畢書盡出道第九年,迎接第十年寫下十年計畫

img1558876904.jpg
Bii畢書盡剛出道就跟Hit Fm聯播網成為好朋友

img1558876905.jpg
Bii畢書盡帥氣穿搭出席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通告

img1558876906.jpg
Bii畢書盡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

img1558876907.jpg
Bii畢書盡擔任Hit Fm聯播網六月hito大台柱

img1558876908.jpg
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的Bii畢書盡

img1558876910.jpg
畢書盡「2019 Be Better巡迴演唱會」正式啟航,7月6日首站在上海開唱

img1558876911.jpg
畢書盡一根扁擔一肩扛下 三十而立「有肩膀」沒在怕

img1558876914.jpg
畢書盡扛扁擔拍照仍不減帥度

img1558876915.jpg
畢書盡積極籌備「2019 Be Better巡迴演唱會」

img1558876916.jpg
電台送上特製扁擔,讓Bii畢書盡一肩扛起,依舊帥氣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it FM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