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邵雨薇不擅料理卻樂於下廚 自認在家人心中是壞女孩 太有想法主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邵雨薇不擅料理卻樂於下廚 自認在家人心中是壞女孩 太有想法主見
0
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5月26日 (日)

演員邵雨薇跨足歌壇,帶著剛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微雨》來到POP Radio《Fun Music》,在戲劇圈耕耘多年的她圈粉無數,還被封為「全民女友」,邵雨薇笑說「每次聽到這稱號都覺得很害羞」,主持人Emily好奇詢問她私下是怎樣的女友?邵雨薇透露自己雖然不擅長做菜,但是會做早餐,她自豪表示「起士蛋餅是我的招牌料理」,誇下海口稱「我的起士蛋餅如果是第二名,沒有人敢說是第一名了!」
 
邵雨薇更自揭戀愛時做過的貼心事,不會下廚的她曾在對方生病時「自己查食譜熬了一鍋雞湯」,雞湯包含薑蒜等辛香料喝了可以流汗、把體內毒素逼出來,讓Emily驚呼不會煮菜的人居然第一次就挑戰那麼難的料理!邵雨薇則認為「心中有那個人會願意為他做任何事」,她透露還曾挑戰做蛋糕,「做出來卻像發糕」。回憶起當時讓邵雨薇感慨表示「後來就沒再做過這些事情了」,因為心中的那個人只能存在那個時期,「我也長大了」,認為自己不再像小時候一樣瘋狂。
 
出道以來邵雨薇還有個「雨神」的綽號,她笑說不管是記者會、演唱會還是出外景「只要我出席都會下雨」,Emily為了幫她轉運、特地備好材料,在節目現場邀邵雨薇手作晴天娃娃,邵雨薇也展現繪畫功力,畫出三款代表她不同形象的晴天娃娃,搞笑款被她稱為「私下的我」,她透露「我是個悶騷的人」,笑說自己私底下其實很調皮搞笑。晴天娃娃將送給喜愛邵雨薇的粉絲們,詳情可上POP Radio臉書專頁查詢。
 
專輯中有首新歌叫〈壞女孩〉,邵雨薇認為「在家人心中我應該是個壞女孩」,她坦言自己太有想法跟主見,決定要做就立刻做,「通常家人給建議前我就自己決定了」。被問到做過最壞的事,邵雨薇說「我曾經自己拿轉學單填好直接叫我媽簽名」,簽完就轉學了。她解釋當時半工半讀,原本的學校離打工處真的太遠,才毅然決然辦了轉學。
 
邵雨薇近期投入新輯宣傳、更緊鑼密鼓籌備首場新歌演唱會,她透露新專輯的歌曲演唱會幾乎都會唱到,還會唱之前演出戲劇的主題曲。Emily詢問她是否會在演唱會中展現唱跳功力,邵雨薇則求饒表示「我真的不擅長跳舞」,未來不排斥挑戰,但處女座的她力求完美,直言「如果要跳一定要練到完美再呈現」!新歌演唱會6月8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行,活動詳情可上寬宏售票官方網站查詢。
 
img1558881669.jpg
主持人Emily好奇詢問被封為全民女友的邵雨薇私下是怎樣的女友,邵雨薇透露自己雖然不擅長料理,但「心中有那個人願意為他做任何事」

img1558881671.jpg
主持人Emily為幫邵雨薇擺脫雨神封號,節目中邀邵雨薇手作晴天娃娃改運

img1558881677.jpg
邵雨薇自揭戀愛時做過的貼心事,不會下廚的她曾在對方生病時「自己查食譜熬了一鍋雞湯」

img1558881680.jpg
邵雨薇親手製作的晴天娃娃,在POP Radio臉書送給喜愛邵雨薇的粉絲們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OP Radi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