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曹格兒子遺傳好基因 新歌兒子參與投票才過關 不敢想象女兒談戀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曹格兒子遺傳好基因 新歌兒子參與投票才過關 不敢想象女兒談戀愛
0
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5月26日 (日)

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最大ㄎㄚ的「金曲歌王」曹格5月31日將推出睽違三年的全新專輯,非典型曹流創作專輯《曹小格Super Junior.》,擺脫苦情寂寞,回歸真實童心,金曲歌王曹格,脫下面具後最純真爛漫的一面,用90年代R&B為主軸唱出網路世代的喜樂與哀愁。新專輯邀請「老夥伴」華語音樂大師,曹格恩師涂惠源以及「新夥伴」網美生態觀察家兼作詞人,曹格麻吉崔惟楷,三人攜手詞曲編全製作組成鐵三角組合「惠曹崔」。
   
專輯醞釀三年,曹格卻遲遲找不到這張專輯的定調,就在一瞬間靈光乍現,曹格決定回到最原始、最喜愛的90年代音樂,那就是R&B,曹格當下開關被打開,創作靈感湧現,暌違三年的專輯,僅花了三個月就完成所有作品!
   
提到新專輯,曹格表示,兒子Joe對於音樂敏銳度相當高,Joe長期跟著曹格和音樂團隊各地去表演,跟團隊的大家都很熟,也因此Joe對於音樂很有自己的想法跟態度,8歲開始就對曹格音樂會表示意見,這次新專輯Joe甚至參與投票決定哪些歌曲要選入專輯當中,也有跟曹格一起合唱的歌曲。
   
提及可愛女兒Grace,曹格說,Grace在舞蹈方面很有天份,是真的跳的很好的!只是有時候跳舞的穿著,褲子太短、衣服太短,對曹格來說無法接受,曹格也坦承會管女兒穿著,不過講了也沒用,加上妻子吳速玲穿搭也很有自己的想法跟風格,女兒當然就學媽媽一樣,曹格也沒話說,因為曹格曾踢過鐵板,跟Grace講過穿太短,但Grace則會回答「媽媽也這樣穿,爸爸怎麼不敢說媽嗎?」曹格投降笑說:「我是真的不敢說」!後來就請妻子以女生的心情來跟Grace說穿著問題,曹格不直接跟女兒說,不想讓女兒覺得自己太保守。
   
曹格的恩師涂惠源跟好友崔惟楷今天也驚喜現身,「惠曹崔」鐵三角組合再度合體,力挺曹格發片!新專輯曹格回歸真實童心,涂惠源跟崔惟楷也帶來具有台灣兒時古早味「彈珠台」送給曹格,除了讓他在忙碌之餘放鬆身心外,也可藉由這個「彈珠台」讓曹格可以找回幼時單純的快樂、回歸初心,用自己最愛的音樂回饋歌迷。
   
為呼應新專輯名稱「曹小格」,特別用自己14歲中學時的稚嫩照片當封面,這張照片是當時同學向他要照片留作紀念,他就開了一個玩笑在照片上簽名說他長大會當明星,而曹格真的實現他的預言,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當時的曹格解開襯衫露出青春肉體,還稍微露出內褲頭,曹格笑說當時自己一點都不害羞,以前的偶像像是劉德華、郭富城都流行這樣穿,但現在完全不敢這樣做,現在超害羞,連跟人講話都不能直視對方雙眼太久,所以習慣戴墨鏡來隱藏自己的害羞,保留一點點神秘感。
   
如果現在可以寄信給小時候的自己,曹格會說些什麼?現場請曹格寫信給「曹小格」,自己與自己對話,藉由跟小時候的自己對話,擁抱自己,從「心」出發!但曹格來個大反轉,首先第一句話就寫下「不要怕記者」,曹格笑說,應該沒有藝人敢說不怕記者吧!曹格說,因為會怕被誤會或是說錯話,不過因為很久沒見到媒體,所以今天相當開心,不怕了!而第二句話,曹格跟自己說「Dude!W T F」!嚇歪現場媒體,主持人「夜貓DJ」Dennis詢問曹格是在罵曹小格髒話嗎?曹格幽默解釋,因為活動前一天拍MV拍到凌晨兩點,到現在還沒吃東西,所以問自己「Where is The Food」逗的現場媒體開懷大笑!
   
曹格5/31正式發行新專輯《曹小格Super Junior.》,詳細資訊請鎖定「曹格」官方臉書粉絲專頁。6月月「hito最大ㄎㄚ」曹格將帶來全天候最精采的節目介紹。更多資訊請上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或搜尋Hit Fm聯播網,下載官方APP收聽。
 
img1558883711.jpg
「金曲歌王」曹格一襲帥氣運動裝扮現身

img1558883713.jpg
「金曲歌王」曹格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最大ㄎㄚ的

img1558883714.jpg
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最大ㄎㄚ的「金曲歌王」曹格

img1558883716.jpg
曹格5月31日將推出睽違三年的全新專輯,非典型曹流創作專輯《曹小格Super Junior.》

img1558883718.jpg
曹格14歲的青澀樣貌

img1558883719.jpg
曹格寫卡片送給曹小格

img1558883720.jpg
曹格的恩師涂惠源(右)跟好友崔惟楷(左)驚喜現身

img1558883722.jpg
曹格與恩師涂惠源以及「新夥伴」、麻吉崔惟楷,三人攜手詞曲編全製作組成鐵三角組合「惠曹崔」

img1558883724.jpg
神秘嘉賓送上「彈珠台」讓曹格可以找回幼時單純的快樂、回歸初心,用自己最愛的音樂回饋歌迷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it FM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