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Jason Mraz二度攻蛋 常年用歌傳達『愛』的重要性 親自給予台灣同婚祝福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Jason Mraz二度攻蛋 常年用歌傳達『愛』的重要性 親自給予台灣同婚祝福
0
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5月27日 (一)

葛萊美獎得主「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 (Jason Mraz) 睽違四年再次訪台,於25日二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Good Vibes」演唱會,作風親民的他,特別在演出前夕抽空與台灣媒體朋友碰面,暢聊全新亞洲巡迴心得。聯訪一開始,華納音樂就代表送上一份多白金唱片讓傑森·瑪耶茲作為紀念,配合他長年提倡環保的態度,以再生紙與回收吸管進行製作,深具意義。
 
談到再度來台的心情,傑森·瑪耶茲表示:「每次都有不一樣的心情與期待,因為聽說台灣咖啡文化盛行,近年有越來越多的特色咖啡店,很希望能抽空去探訪。」但也坦言對於巡迴過的城市不會有依戀,因為到每個地方他都會全心地去感受,感受過了就會放下。他笑說:「我曾經認真感受過『臭豆腐』,但現在也放下了。」格外重視與歌迷互動的傑森·瑪耶茲,提到會再回到台灣,是因為很想念與粉絲一起合唱歌曲、共同創造的氛圍,因為音樂是人類共同的語言,他非常享受用音樂與不同城市歌迷溝通的過程。
 
今天適逢台灣開放同性婚姻登記的首日,總是在創作中傳遞「愛最重要」訊息的傑森·瑪耶茲得知這個消息後也給予祝福:「非常恭喜!LGBT族群經歷了長時間的不平等,而我一直希望世界上所有人都有相同的權利可以得到愛、給予愛,我很榮幸能在這個禮拜來到台灣,跟大家一起慶祝!」
 
這次全新亞洲巡迴名為「Good Vibes」,談到主題概念,傑森·瑪耶茲說道:「因為這世界充滿挑戰,我希望能夠以身作則,用行動影響所有人。從一開始我們就希望持續傳達善念、同理心等正向訊息,樂手也都是長期一起玩音樂的朋友,演出中我們都很投入和享受,希望所有歌迷能夠感受到這份能量。」訪談中他也透露保持「Good Vibes」的秘訣,除了唱歌本身,他也透過瑜珈練習呼吸,與自己的內心溝通,藉此排除自己的恐慌跟壓力。
 
「傑森.瑪耶茲 2019 Good Vibes 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明 (25) 日晚上8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現場仍有保留少量票券販售,承諾以他標誌性的民謠流行經典與新歌,為台灣粉絲帶來最歡樂、風趣、充滿愛的演出。
 
img1558971962.jpg

img1558971977.jpg

img1558971986.jpg

img1558971996.jpg

img155897200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