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頑童再合體攻佔小巨蛋助陣hito盛事 電台送黃金粽祝新作品『包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頑童再合體攻佔小巨蛋助陣hito盛事 電台送黃金粽祝新作品『包中』
0
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1日 (六)

由Hit Fm聯播網主辦的2019 hito流行音樂獎,6月2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嘻哈天團」頑童MJ116也將在典禮上帶來精湛演出,今天(6/1)特別進行表演彩排,讓媒體朋友先睹為快!頑童MJ116從舞台上升起,三人一字排開熱唱〈走跳〉,火力全開再次震撼小巨蛋!
   
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嘻哈天團」頑童MJ116,今年一月在高雄舉辦「幹大事」演唱會,在演唱會上頑童丟下震撼彈,表示今年將會「單飛不解散」!將以每個成員自己想做的事情為主,做自己的音樂,短時間內不會合體辦演唱會這樣的大型活動,「要打掉重練,接受新的挑戰」,宣佈單飛後,頑童力挺Hit Fm聯播網,為了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三人將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合體「走跳」!
   
去年奪下金曲獎最佳演場組合的頑童,今年憑著單曲〈走跳〉再度入圍最佳演唱組合,對此團員大淵表示:「入圍就是肯定」,日前大淵生日有許願再拿金曲獎嗎?大淵笑說:「沒有生日蛋糕所以沒有吹蠟燭許願」!會希望再拿一座嗎?瘦子則說:「有得到就是Bonus」!
   
三人年初宣布「單飛不解散」,至今近四個月,單飛反而更忙碌,大淵、小春和瘦子三個人現在都有各自的新專輯在籌備。瘦子表示目前進度已經有七到八成左右,承諾「馬上就會跟大家見面。」小春目前進度三成,但初步的概念已經完成,小春也提到,其實以前三人寫歌不好寫,也避開彼此有重複的地方,而自己寫歌可以有更多自己的四考核想法放在專輯裡面。
   
而大淵是有自己其他想做的事情,那就是「當DJ」放歌,因為以前就夢想當DJ,可是當DJ需要器材花費,小時候玩不起,現在有些經費終於可一圓DJ夢!日前他第一次當DJ表演,看到全場跟著他放的歌氣氛嗨到最高點,感覺很爽,就像頑童在舞台上讓歌迷熱血沸騰一樣。何時可以聽到各自的最新作品呢?小春表示,今年保證會讓大家聽到!
   
下週就是端午節,Hit Fm也準備了三串黃金粽,除了預祝頑童再次鍍金得到金曲獎外,也能在2019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風光得獎,也祝福三人單飛後演藝事業跟個人專輯都依舊能受到大家歡迎,絕對「包中」!
 
img1559404242.jpg
「嘻哈天團」頑童MJ116今天特別進行2019hito流行音樂獎彩排,讓媒體朋友先睹為快

img1559404243.jpg
頑童MJ116從舞台上升起,三人一字排開熱唱〈走跳〉,火力全開再次震撼小巨蛋!

img1559404244(1).jpg
頑童單飛一樣紅,Hit Fm送黃金粽祝頑童三人新作品「包中」

img1559404244.jpg
頑童力挺Hit Fm聯播網,為了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三人將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合體「走跳」

img1559404245.jpg
頑童團員小春(左起)、瘦子、大淵拿粽子拍照

img1559404246.jpg
頑童表示今年都會發行個人新作品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it FM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