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閱評流「60秒鐘音樂雜誌」Ep.38】山旮旯有幾遠?Jay Fung馮允謙話你知
會員登入
|
OR

名人焦點 【閱評流「60秒鐘音樂雜誌」Ep.38】山旮旯有幾遠?Jay Fung馮允謙話你知
0
26

By 閱評流

2019年6月2日 (日)


 

安裝了「聲音導航」系統後,是時候要坐言起行,向「山旮旯」進發!
 
對Jay Fung馮允謙的印象,一直覺得他非常洋化,也將歐西流行音樂元素注入廣東歌之中。這次推出的新作,竟用上《山旮旯》如斯地道的廣東話入文,是在展示他的學習成果嗎?
8b3a5e88-e0d3-46a8-82b3-4922f0d821df.png
透過Jay向閱評流分享他越南之旅的所見所聞,我們明白到最遠的距離,不是天崖海角;相反,更可能是近在咫尺,近得即使在對面路口,你永遠也不能跟對方前往。
 
時間永遠不等人,就趁現在有心有力,就帶著身邊人,到還未崩塌的世外桃園逛逛吧!
 
Makeup:Maggie Lee
Hair:JamieLeeHair
場地:太子酒店

鳴謝:寰亞唱片
74c6bdc6-2f74-46bb-b2eb-d79fb8367d6d.jpe

閱評流Facebook:
 
獨家猛相猛片盡在閱評流instagram:
 
閱評流YouTube Channel收看自家製音樂節目: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