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流行天后凱蒂佩芮睽違兩年終於推出新作 宣傳新曲 天后與樂迷開心秀刺青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流行天后凱蒂佩芮睽違兩年終於推出新作 宣傳新曲 天后與樂迷開心秀刺青
0
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2日 (日)

今年的流行樂壇可以說是熱鬧無比,先前不久泰勒絲才宣布新作創下優異成績之後,如今流行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經過兩年的沉潛之後,也同樣大動作宣布回歸!凱蒂昨天起就開始在社群平台公布新歌 ”Never Really Over/從未結束"的預告畫面,讓全球樂迷興奮無比,因為這首單曲是她兩年來首度發布的個人新作,也是她今年即將推出的全新專輯的首支單曲。

這首全新歌曲凱蒂主要講述的是男女愛情關係,從初戀、失戀到結束後感激對方,全都是成長的養分。凱蒂佩芮認為感情並沒有所謂真正結束,而是當你接受愛情中的好與壞,你將發現曾經的黑暗最後會帶來光明。剛剛才推出的音樂錄影帶中,凱蒂徹底顛覆以往造型風格,以浪漫金髮和充滿暖色系的色調,帶領歌迷進入愛情烏托邦,手上還有特別刺上破碎心型刺青圖案,她表示希望能將這個圖像和她想講的故事做連結,這個圖像同時也代表了陰陽太極的主題。「陰陽代表接受生命中的明與暗,你不能擺脫人生低潮,但你能接受他並當成人生中的一種學習」。

流行天后凱蒂佩芮出道至今累積了3500萬次串流,同時也是全球第一位最多推特粉絲人數的明星,追蹤人數多達1億人。自兩年前推出專輯【witness/見證】之後,相隔兩年並無新作推出,終於在睽違兩年之後傳來消息。從泰勒絲到凱蒂佩芮,甚至謠傳中的小賈斯汀等歌手新作,今年年底西洋樂壇絕對是精采可期。

img155947113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