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杰倫新造型宣告第12張專輯誕生 自潮華流才是最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杰倫新造型宣告第12張專輯誕生 自潮華流才是最牛
0
6,27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12月16日 (一)

 

2007年《不能說的祕密》大賣,首次當導演的周杰倫並沒有乘勝追擊,一直到五年後,他全權操盤的第二部電影《天台》才正式開拍。而且同當年一樣,此次《天台》的籌備、拍攝也都高度保密。直到昨天,影片訊息才借一場發布會曝光,但出席活動的只有周杰倫一人,演員陣容仍祕而不宣。

 

當天,只有染成黃髮的周杰倫獨撐場面,他說這是精心安排的,監制劉畊宏說: “這片子很多祕密一定要到最後才能說,包括女主角。” 對於女主角,周杰倫只稱她是一個純新人: “我要的是那種很自然的感覺,所以一定要是沒有參加過培訓的那種,當然,長得也要好看才行啦。” 不過周杰倫也覺得這“不能說的祕密”隱藏得好苦,“昨天知道今天要開發布會,剪一個先導預告片,就很痛苦,因為女主角不能露正面,只能剪背影,還有一些陣容也不能露面。”

 

相比影片陣容,對於《天台》的風格,周杰倫倒毫不諱言,他稱故事發生在一個虛構的年代,接近他比較喜歡的上世紀八十年代風格。對於影片類型,周杰倫定義為“歌武動作片”。他說: “武功的武哦,我所要做的就是怎樣把歌舞、愛情、動作等這么多元素巧妙地結合在一起,而且看起來不奇怪。我想讓大家不用動腦,就像聽音樂一樣,另外也可以很中國。我就是想告訴大家,華流才是最牛的,比韓流牛。”

 

 

出道十二年推出第十二張專輯,收錄十二首精心傑作,周杰倫新專輯名為「十二新作」,是華語樂壇2012年12月的壓軸之作。然而,其中有一首是《天台》的主題曲。同樣,《天台》還產生了另外一個副產品,那就是周杰倫的八塊腹肌,之前宣傳新專輯的時候,已經讓很多人驚艷,昨天談到這個,周杰倫依然免不了得意。有了八塊腹肌,周杰倫力爭要做“最精壯的導演”。他說: “因為精壯的歌手和演員都很多,但是精壯的導演不多,很多導演吃了就坐著,不可能精壯,這個空白就由我來填補吧。”

 

 

 

記者:娛樂小組報導    照片/影片:JVR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