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佑群老師獻上百萬珠寶 誘惑瑞瑪席丹女神變『男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佑群老師獻上百萬珠寶 誘惑瑞瑪席丹女神變『男神』
0
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5日 (三)

瑞瑪席丹日前受邀參與亞洲時尚天王,李佑群老師所製作拍攝的《#YOU TV》時尚大片,以「男裝女穿」的概念,重新演繹佑群老師心目中三位傳奇男神,現場造型品總值近千萬,奢華精彩,火花四溢!
 
在時尚界擁有二十年以上經歷的李佑群老師,除了大家都熟知的造型師身份外,還跨足總編輯、時尚評論家、節目主持人與製作人等多重領域。日前在個人時尚頻道《#YOU TV》,身兼造型師和創意總監,用價值超過數百萬的男裝和精品,為瑞瑪席丹搭了三套風格迥異的造型,為了展現當下流行的中性風潮,同時向心中的男神致敬,沒想到無意間發掘了女神潛藏的「男人味」,讓瑞瑪席丹秒變「男神」!
 
佑群老師個人時尚頻道《#YOU TV》將時尚雜誌以動態呈現,國際名模水原希子、魅力王子Bii畢書盡等都曾是嘉賓,而此次邀請到正能量女神瑞瑪席丹來和佑群老師一起玩時尚。依據瑞瑪率性的特質,佑群老師將心目中的男神Karl Lagerfeld、David Bowie、James Dean,用「男裝女穿」的方式,讓瑞瑪重現男神們的風采。
 
拍攝過程,瑞瑪席丹一天轉換了三套造型,為了表現迥異的風格,佑群老師端出了總價超過數百萬元的行頭,讓瑞瑪席丹幾乎快人格分裂,時而高雅時而瘋癲,但卻非常享受變裝過程,現場笑聲不斷,瑞瑪席丹也大呼過癮!
 
第一套造型用一身瀟灑的黑西裝、皮手套、墨鏡和低馬尾,和珠寶界的鑽石之王HARRY WINSTON點綴,瑞瑪席丹化身成了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第二套則是向以雌雄同體穿著的概念出名David Bowie致敬,以ETRO繽紛印花的成套女裝來展現,並搭配上義大利奢華珠寶BVLGARI;第三套造型為50年代青春偶像James Dean,簡單白T搭牛仔褲,外加一件卡其色哈靈頓夾克,瑞瑪席丹詮釋的James Dean完全本色出演,工作人員直呼也太適合!但看似簡單的服裝其實暗藏巧思,手工粗框眼鏡是品牌True Vintage Revival (TVR )推出的 ARNEL 系列,重現50年代James Dean的同款眼鏡,連單品都要講究和當年一模一樣,可見佑群老師對造型和時尚的強迫症!
 
img1559745523.jpg
佑群老師巧手搭配,瑞瑪席丹帥氣還原老佛爺

img1559745524.jpg
佑群老師自己也換上最新一季Vivienne Westwood 酷裝

img1559745526(1).jpg
佑群老師在時尚界叱吒二十餘年,用強迫症搭配出完美造型

img1559745526.jpg
瑞瑪席丹演繹雌雄同體穿著的David Bowie,三套風格迥異的男神造型,佑群老師挑起瑞瑪席丹的秘密變裝癖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幸喜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