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電音天才艾維奇遺作問世 唱片公司重金打造互動裝置 亞洲獨寵台粉搶先聽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電音天才艾維奇遺作問世 唱片公司重金打造互動裝置 亞洲獨寵台粉搶先聽
0
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6日 (四)

來自瑞典,享有電音天才美譽的EDM天王艾維奇(Avicii)離世剛滿周年,在家屬同意之下終於能讓他生前的遺作【TIM】在6月6日問世,並於晚上11點全球同步上線。為了讓全球EDM樂迷能夠再次重溫當初聽見他音樂作品的感動,唱片公司特別舉辦EXPERIENCE THE ALBUM - TIM活動,為艾維奇這張專輯量身打造了17台特製的試聽裝置,選擇在全球14個城市搶先讓當地樂迷聽見艾維奇的遺作,而台北也成為除了日本東京之外,亞洲唯一獲選的城市。台灣唱片公司在收到裝置後,立即在網路號召樂迷前來使用這台特別的試聽裝置,只要當樂迷的手放上裝置時,這台特別的試聽機會自動隨機與國外樂迷同步連線,讓兩地的樂迷能夠一起同時試聽艾維奇的新歌,而這個「連接」的概念也正是艾維奇想要透過這張專輯所傳達給歌迷的,就是希望藉由音樂能將所有人的心連結在一起,許多歌迷在試聽歌曲時都感動得流下眼淚。
 
艾維奇生前曾因身體狀況之因宣佈終止所有演出,而正是在那段休息期間,他又重燃對音樂的熱情及靈感,所以這張專輯【TIM】也應運而生。其實在艾維奇離世之前,這張音樂作品已接近完成狀態,但因為艾維奇的突然驟逝導致當時無法發行。如今他的家人與生前創作好友們為紀念他,終於決定以他作音樂的標準推出這張專輯完成他的遺願。專輯中除了唱片公司先前釋出的兩波催淚單曲 ”SOS” 及 ”Tough Love” 之外,還收錄與酷玩樂團(Coldplay)主唱Chris Martin及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的合作歌曲,專輯於6月6日晚上11點全球同步發行。艾維奇的父親也在今年三月成立Tim Bergling基金會,專注於預防精神疾病及自殺問題,並表示會將專輯的收益捐助到基金會,為更多受精神疾病所苦的患者帶來更多幫助。
 
img155983024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