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香港熱血天團Supper Moment全新歸零再出發 來台發首張國語專輯《無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香港熱血天團Supper Moment全新歸零再出發 來台發首張國語專輯《無盡》
0
2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6日 (四)

對香港樂壇略有瞭解的人,相信對Supper Moment這支樂團一定不陌生!2006年在香港成軍的Supper Moment,以充滿活力與感染力的現場演出、溫暖熱情的歌聲、正能量的歌詞,觸動了許許多多人的心,在香港樂壇得到諸多獎項肯定,去年年底更在香港紅磡體育館成功舉行三場爆滿演唱會,成為現今香港最重要的樂團之一!Supper Moment由主唱兼吉他手Sunny、吉他手阿雞、鼓手阿達及貝斯手CK組成,這四個小伙子用了13年的時間探索音樂,為了用音樂認識更多人,他們將在6月21日推出首張國語專輯「無盡」,希望把自己的音樂帶到更遠的地方、感動更多顆心!
 
香港熱血天團Supper Moment能夠有這樣的成績,一路走來可以說是一步一腳印,他們從最初只有兩個客人的餐廳演唱,一步一步努力耕耘音樂路,終於踏上紅館面向八千多名樂迷的大舞台。今年他們精選曲目重新以國語演唱,以一個全新樂團之姿、全新歸零出發!對於之前已經聽過Supper Moment的人,希望可以給予他們不同的感受,而之前沒有參與過Supper Moment這13年成長過程的人,能感受他們剛出道18、19歲的青春熱血,透過這張國語專輯「無盡」,希望讓華語市場更多人聽見Supper Moment音樂裡要傳達的拚搏與鼓舞。
 
首波主打「一樣不一樣」是一首搖滾曲風的歌,音樂節奏充滿活力!他們說:「當初就是想作一首音樂類型比較emo rock的歌曲,歌詞想表達的是,其實每個人的人生選擇都可以很不同,一樣,還是不一樣,就看你有沒有勇氣踏出那一步,讓自己可以選擇一個不一樣的人生。」這首歌的MV以演唱會的精彩live畫面來呈現,不僅讓人感受到歌曲的衝擊,也同時透過影像看到Supper Moment現場演出的震撼與感染力!
   
在製作這張國語專輯的過程中,將粵語詞翻成國語歌詞後,原本會擔心詞意無法相同,但後來的國語詞版本完整保留了原意,讓Supper Moment驚嘆「一樣不一樣」的真諦!即使是用不一樣的語言演唱,依然可以唱出一樣的信念與感動!在台灣錄音期間,Supper Moment對台灣美食讚不絕口,常常在錄音收工之後,一行人到夜市大啖小吃,他們開玩笑說:「台灣小吃真的『猴塞雷』!我們回香港都不敢量體重啦!」對蚵仔煎、臭豆腐、滷味......念念不忘的他們,已經對即將在台展開的專輯宣傳期充滿期待!
 
講到美食,絕對不會忘了端午節大家都要吃的粽子!他們說:「端午節在香港也是很重要的節日,吃粽子、看龍舟比賽,或是和朋友去海邊玩水,因為香港有個說法是游過龍舟水,都會行好運。每年香港都有龍舟賽事和嘉年華會,有表演、美食等等,我們也參與了好幾年的現場表演,所以端午節幾乎都在工作中度過。」Supper Moment更說:「香港人通常愛吃『鹼水粽』和『廣東鹹肉粽』,不知道台灣的粽子會是怎樣口味?『一樣不一樣』呢?好想吃啊!」他們講到粽子還不忘打歌,笑稱自己的團名「Supper Moment」因為間接與美食有關,取名取得好!而團名「Supper Moment」的由來呢?他們說:「無論大家生活有多繁忙,工作後回家與家人共進晚餐的時間,往往是最窩心的時光,我們希望以音樂讓大家仔細品味感受身邊的一切情感,讓生命增添溫暖情懷。」
 
Supper Moment 首張國語專輯「無盡」封面拍攝花絮 Album Cover Photo Shoot
 

img1559831233.jpg

img155983123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奇跡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