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湯豪發表聲明 揭詐騙者惡劣行徑 呼籲大家不要受騙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湯豪發表聲明 揭詐騙者惡劣行徑 呼籲大家不要受騙
0
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11日 (二)

正緊鑼密鼓籌備全新音樂作品的周湯豪,昨晚在IG直播表示,近日有不肖人士以他的名義進行詐騙,對方會以假帳號冒充周湯豪私訊受害者,讓受害者以為自己是在跟正牌周湯豪對話。當受害者察覺有異,趕緊跟周湯豪官方帳號求證,才發現自己被騙,據悉這樣的受害者不在少數,令周湯豪擔心不已!
 
對於詐騙者的行徑,周湯豪表示「零容忍」,因為目前得知有不少人受害,周湯豪擔心有更多人受騙,決定挺身而出揭發詐騙者的惡劣行徑!現在人在韓國拍攝新歌MV的周湯豪,心情深受此事件影響,昨晚整晚沒睡,他特別發表聲明,希望大家不要被有心人士詐騙,也呼籲詐騙者即刻停止傷害他人的詐騙行為,且將對詐騙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周湯豪聲明如下:
 
近日有許多朋友向我反應,有人以假帳號冒充我傳訊息詐騙他人,所以在此聲明我周湯豪只有FBIG此兩個官方帳號,並不會以個人通訊軟體私下聯繫他人。希望大家不要被詐騙,呼籲詐騙者即刻停止傷害人的詐騙行為,且將對詐騙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