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汶芳新單曲《願聞其詳》回歸心痛情歌 動人情歌成《我們不能是朋友》插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汶芳新單曲《願聞其詳》回歸心痛情歌 動人情歌成《我們不能是朋友》插曲
0
2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12日 (三)

城市創作女聲吳汶芳近期創作能量大爆發,完全不同曲風的單曲三連發,從可愛輕快、旋律洗腦的〈愛不厭詐〉,到充滿療癒氛圍、訴說感謝的〈同棲〉,都獲得極大好評,而她的好歌接二連三,這次,她選擇以愛情為主題,交出了全新失戀心痛情歌〈願聞其詳〉,這首歌是吳汶芳啟動了內心的愛情小劇場,她以自身立場想像若是碰到了前任時,會出現多麼複雜的心情而寫下了這首歌,既心酸又傷感的〈願聞其詳〉也成為劉以豪及郭雪芙主演的八大偶像劇《我們不能是朋友》的插曲。
 
吳汶芳坦承自己在愛情上是個非常很害怕受傷害的人,「寫〈願聞其詳〉前,我就啟動了我內心的愛情小劇場,假設有一天,我遇到了前男友,我會是什麼情況?而我知道我就是個很『玻璃心』的人啊,我應該還是會禮貌性地問他的近況,簡單的寒暄,但我打從心底不想要知道他這段時間過得有多好,有了另一伴是不是很好…」加上對方跟她交往過,應該了解她的個性,如此片刻的交談,其實她已經是非常逞強才辦得到的事,所以她在歌詞裡寫著「我的假裝,你都能看穿,說了謊,是你的體諒」,認為對方早就看穿她在逞強,但她只能強撐著面對這個交會的心酸、傷感、尷尬等種種的情緒,她說:「我想那一刻的寒暄,正是彼此心照不宣的內心話。」歌曲一上架,立刻獲得廣大共鳴,大讚這首歌描述與前任相逢時的心情掙扎,實在很貼切!
 
完成240公里朝聖之路後和上個月底的大河岸演唱會,吳汶芳專心創作演唱的清新、靈氣形象深入人心,加上動聽好歌不斷,魅力全開的她近來除了天天狂跑校園演出,和學生粉絲近距離接觸,她也狂吸代言上門,公益的捐血代言和台南觀光大使都相中她的健康清新形象和十足的親和力,力邀她擔任代言人。吳汶芳日前抽空完成兩支代言的廣告,能成為捐血大使,她熱情滿滿說:「雖然我平時吃素,但很注意營養均衡,身體是很健康的,要捐血的話,馬上就來!」十分熱血!而她也將在本週六(6/15)、11:20現身西門町紅樓北廣場參與捐血活動,歡迎大家共襄盛舉,挽起袖子一起來捐血!
 
而為了代言台南觀光,她南下到台南拍攝兩天廣告,走遍台南各大景點,台南文青風的觀光行程和吳汶芳的創作才女形象完美結合,而拍攝的第一天豔陽高照,喜愛戶外活動的她完全樂在其中,在台南老街穿梭、騎腳踏車,她都不畏酷熱,汗如雨下也不以為意,笑說:「這根本是邊玩邊工作啊,太開心了!」第二天一早下起了大雨,原本工作人員還很擔心拍攝進度會延遲,沒想到吳汶芳做好造型一抵達拍攝現場,不只雨停了,連太陽都從烏雲之後露臉了,讓工作人員真呼:「汶芳是太陽之女啊!」順利完成所有的拍攝!
 
吳汶芳 Fang Wu - 願聞其詳(官方歌詞版)- 電視劇「我們不能是朋友」插曲


img156034813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