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畢書盡新專輯成績亮眼 《我比從前想你了》MV第一次一鏡到底 時間看似短暫 過程卻深刻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畢書盡新專輯成績亮眼 《我比從前想你了》MV第一次一鏡到底 時間看似短暫 過程卻深刻
0
5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12日 (三)

日前發行新專輯《Be Better》的畢書盡,感謝廣大粉絲支持特地在6月9日於大直ATT Recharge 8F的SHOW BOX舉辦【Be Better】全台唯一見面簽唱會,雖然室內場館有人數限制,但依舊吸引超過一千名粉絲到場支持排隊入場,簽唱會上畢書盡獻唱三首歌曲,主辦單位老鷹音樂也特別安排了與粉絲互動的橋段還有畢書盡的QA大哉問。更提早為下個月即將邁入而立之年的畢書盡慶生,兩位師弟陳彥允與李玉璽驚喜現身,老鷹三少同台互相打氣許願要一起打拼一起變老。
 
畢書盡第六張專輯《Be Better》發行首周銷售成績亮眼,實體銷售奪冠之外,數位音樂平台成績也拿下冠軍!為了回饋粉絲支持,因此特別在新落成的大直ATT SHOW BOX舉辦簽唱會,場地方也很貼心為了這次見面簽唱會整個場館都公告只要憑任何與畢書盡相關的周邊、專輯、簽名甚至合照都可以在全館消費有折扣,「你挺Bii我挺你」另類的成為為畢書盡應援的加碼好康活動。這次為了能讓歌迷朋友能安全又安心地參加簽唱會,老鷹音樂特別選在室內場地,然而因為室內場所有人數限制,所以即便未能排到限量1000名入場資格,專輯簽名會則是沒有限量,於是見面會之後的簽名,畢書盡滿足每一位到場的粉絲朋友簽到晚上十點多才結束,總共簽了將近一千五百張專輯。
 
見面簽唱會上畢書盡演唱三首新歌「Better Fly」與「我比從前想你」、「除不盡的傷悲」讓全場尖叫聲四起,看到粉絲朋友們的支持,畢書盡也特別宣布簽唱會將會加場舉辦!但詳細時間與地點將會另外在畢書盡與老鷹音樂官方社群公告。為了這場見面簽唱會,特別邀請幸運粉絲與畢書盡合作比賽比手畫腳的遊戲,為了每組粉絲朋友,畢書盡都很盡責的比動作與猜題,大秀模仿天分學各樣動物,扮猴或學騎馬動作都難不倒他,也讓粉絲們都很開心看到偶像天然的一面。而見面會上畢書盡也分享了許多自己的故事,還跟粉絲現學現賣說土味情話撩粉絲。
 
今年七月七日即將要邁入三十而立的畢書盡,由於生日當天會在工作中度過,所以見面簽唱會上公司的工作人員特別安排慶生會為他慶祝,由兩位師弟陳彥允與李玉璽端上蛋糕慶祝,這是繼過年特別節目之後老鷹三少再度同台,引起現場粉絲一陣騷動,對於大師兄,兩位師弟都很誠摯地送上祝福,畢書盡也感動地表示希望未來的路上老鷹三少能繼續一起向前走一起努力,而陳彥允也感性的表示師兄是自己的光,但這段感性的談論卻立刻被李玉璽吐槽說所以我們都被師兄的光芒曬黑了!引起全場哄堂大笑。進入而立之年,工作人員希望他能夠勇於面對自己,特意找來好友們爆料他的糗事或是小毛病。身為師弟的雙少都笑稱大師兄太坦蕩蕩,沒有祕密好說,反而工作人員則是連續爆出他熱愛噴香水以及不愛洗衣服,主持人笑稱這兩件事情應該是有關聯的!但畢書盡立刻喊冤表示,因為穿的衣服外表都很乾淨啊!加上工作忙碌所以才比較晚洗衣服,但是他已經進步到一周會洗一次衣服,請大家不要誤會他。
 
於是見面會在眾人齊聲的祝福下,畢書盡許下三十歲的願望,希望所有的家人們,所有支持他的朋友們都能身體健康,以及當然大家的事業、學業都能順利,看到大家都很好,對他來說就是最大的安慰。而當然畢書盡給自己的期許就是能夠繼續站在舞台上為大家繼續演唱歌曲。感謝現場支持的粉絲們,老鷹音樂也特別安排MV「我比從前想你了」首播,該MV預計將於6月10日在YouTube首播,全場一起收看MV,讓畢書盡自己高呼這機會好難得!因為這首歌曲的故事就是描述著他對於身邊支持陪伴著他的每一位粉絲朋友,在熱鬧沸騰的舞台後,即便還是會面臨落幕之後的孤獨感,可是感謝這一路相伴的粉絲家人們,這份寂寞的感受有了很溫暖的力量支持著他,也讓他有了對於每一位粉絲家人們更深的羈絆,每一天總是比昨天更加想念著。而這支MV除了是第一次嘗試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劇情中畢書盡搭上了一台廂型車,一路上有許多不同場景不同背景的人物上車下車,這些人們就像是一路上畢書盡遇到的粉絲家人們一樣,有著無法言喻的緣分。畢書盡《Be Better》專輯已經發行,見面簽唱會加碼場將會在近期於畢書盡與老鷹音樂官方社群公告。
 
Bii 畢書盡 - 我比從前想你了 I miss you more(官方版MV- 電視劇《我們不能是朋友》片尾曲
 

img1560349155.jpg

img1560349156.jpg

img1560349159.jpg

img1560349152.jpg
李玉璽、畢書盡、陳彥允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老鷹音樂                                   影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