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T.O今夏變身大作戰 2019全新單曲《LOVE YOU》與粉絲談場夏日限定戀愛 共度浪漫暑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C.T.O今夏變身大作戰 2019全新單曲《LOVE YOU》與粉絲談場夏日限定戀愛 共度浪漫暑假
0
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12日 (三)

環球音樂攜手”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共同打造實力派偶像組合,”最燥男團”C.T.O去年夏天震撼華語樂壇,酷帥的魅力席捲全亞洲,寫下出道4個月征服國際舞台、登上亞洲音樂節Asia Song Festival的好成績!上個月在520象徵”我愛妳”的特別日子釋出一波最新的帥照,不論是C.T.O團體或是6個團員各自的,都讓粉絲們忍不住大聲驚呼:「帥炸啦!大家都越變越帥,根本是“青春代言人”啊!」也引來大批粉絲們猜測,是否要推出新專輯!?粉絲們更紛紛甜喊:「2018的夏天遇見你們,2019的夏天期待你們,未來CEO還會繼續陪伴你們!」
 
視粉絲們為CEO的C.T.O也沒讓大家失望,今天(6/11)官方社群宣佈將推出最新數位單曲《LOVE YOU》,6月12至14日於Hit Fm電台首播,14日數位單曲與MV同日推出,“最燥男團” C.T.O變身”最暖男友”大聲宣告:「這個夏天太美好,一起迎接青春無限的夏日來臨,讓CTO陪著你們一起擁抱青春時光!」這也是繼首張同名專輯《C.T.O》發行一年之後再度出擊,首張專輯有別其他男團,成員李振緯、詹仕偉、薛恩、楊梓鑫、翁宇慶、王梓寧6人,以”末世紀神話”主題,象徵老鷹化身的暗黑系造型,突顯團體的唱跳實力與6位男孩凝聚的團隊魅力,去年一出道憑藉著高難度且整齊畫一的舞蹈動作,還有現場LIVE開全麥的演唱實力,立刻登上微博熱搜和傳媒高度討論,成為年度超級新人王!
  
2019的初夏C.T.O也為粉絲們送上夏日甜蜜驚喜!搶先在暑假前推出全新數位單曲《LOVE YOU》,由紀佳松製作,歌曲結合吉他與電子樂器元素,以清新抓耳的旋律,打造C.T.O獨有的夏日清新”暖男”魅力,聽一遍就會愛上的浪漫氛圍,不自覺跟著甜蜜搖擺,“最燥男團”變身”最暖男友”的C.T.O,這次在歌曲中流露出戀愛時的男孩樣貌,一一狙擊粉絲的心,迷人的6個大男孩,用最清新甜蜜的歌聲,與歌迷談場夏日限定戀愛,一起甜蜜度過最浪漫的暑假 !
  
《LOVE YOU》這首歌曲唱出愛戀中的甜蜜,也唱出對於逝去愛情的祝福,不管能不能在一起,愛就是為你付出、為你守候,6個成員在全新《LOVE YOU》單曲中,各自展現屬於自己的帥氣與浪漫,粉絲們將可以透過這首單曲,更加認識這幾個暖暖的大男孩,《LOVE YOU》單曲將在6月14日正式數位上架,同日首播MV,”最燥男團”C.T.O 變身”最暖男友”,陪你共度這個夏天!
 
img1560350524.jpg

img156035052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