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終極格鬥一對一PK拼高下? Justin Bieber網路嗆聲約戰Tom Cruise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終極格鬥一對一PK拼高下? Justin Bieber網路嗆聲約戰Tom Cruise
0
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12日 (三)

已經4年沒有推出新專輯的流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沉寂一段時間後除了感情順心之外,更是剃掉一頭長髮,似乎生活一切都回到正軌,不過就在日前他又突然在推特上指名電影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公開邀約要進行一場一對一的公開格鬥賽,讓大家第一時間就懷疑是不是小賈的帳號被盜。小賈斯汀的推文內指出,如果湯姆克魯斯不接受挑戰就代表他怕了,並且還說一但湯姆拒絕了,他此生都無法放下這件事。最後還特意 tag了 UFC 的總裁Dana White詢問是否願意主辦這場賽事。想當然爾,這則推文也被全世界的網友瘋狂地轉載以及討論,甚至連UFC冠軍拳王康納(Conor McGregor)也馬上跳出來表明自己願意主辦這場賽事;不過截至目前這則新聞尚未等到湯姆克魯斯方面的正式回應。
 
出道以來就主宰流行樂壇的小賈斯汀,其實日前也在社群網站上暗示今年度將有全新音樂作品即將上線,消息傳出後粉絲們紛紛留下「流行王子要回來了」,「快給我們搶先聽一下」…等推文表達支持,可見流行天王小賈斯汀就算在婚後,對樂壇的影響力依然巨大。
 
img156035106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