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六屆「台大音樂節」圓滿落幕 結合元宵猜燈謎、講座、工作坊及展覽 邀請謝震廷、美秀集團等歌手登台演出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第六屆「台大音樂節」圓滿落幕 結合元宵猜燈謎、講座、工作坊及展覽 邀請謝震廷、美秀集團等歌手登台演出
0
7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16日 (日)

第六屆「台大音樂節」於5月18、19日圓滿落幕,今年結合元宵猜燈謎、講座、工作坊及展覽等主題,並邀請謝震廷、美秀集團等歌手登台演出。
 
第六屆音樂節同樣以學生團隊出發,將音樂節比擬為一朵花,一系列的前導活動從3月開始,結合元宵猜燈謎、講座、工作坊及展覽,期盼以年輕且多樣化的視角,搭起學生與音樂產業間的聯繫。此外,許多企業大力支持台大音樂節,推動了音樂產業的發展,也讓學生音樂被更多人看見,如:展覽期間Acer出借平板,並搭配了Avier耳機試聽,不僅推廣了品牌,也讓音樂的傳播更加順利。除此之外,MUST社團法人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也在這幾年不斷支持台大音樂節,並期盼能在野台表演之中找到更多詞曲的創作人,一次又一次地突廣原創的音樂。 

img1560658847.jpg

img1560659006.jpg
 
今年的台大音樂節又再度邀請到多組入圍今年金曲獎的樂團,包括入圍最佳男歌手的謝震廷、入圍最佳樂團的美秀集團,以及入圍最佳新人的the fur. ,搭配許多頗負盛名的樂團及學生樂團一同表演,音樂節人次又再度推上高峰!光是在18日的前夜祭就已吸引了超過3000人次參與,而19日的高溫更是無法阻擋聽眾對於音樂的熱情。
 
除精彩的野台演出外,當日也搭配了「花生好市集」的活動,不僅有許多特色文創攤販參與。本次音樂節特別和Line Pay合作以結合虛擬支付,除了購買台大音樂節的門票以及周邊商品外,更能享有Line Points 點數回饋。為能打入更多推廣平台,台大音樂節今年也和17直播共同合作,讓聽眾能全面接受不同形式的音樂,而17直播亦在行銷、物資等方面都全力地支持了本屆音樂節。
 
不同以往的是,本次野台首度販售門票,其核心理念是期盼聽眾能夠培養付費聽音樂的習慣,一同支持音樂產業並使其蓬勃發展。團隊提供優質的現場表演來讓更多人認識本土的獨立音樂之餘,更希望邀請大家共同推廣永續的音樂產業!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大音樂節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