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A唱戲世界娛樂10週年演唱會」包小柏、蜜雪薇琪、梁一貞等歌手輪番演唱 吸引近500位歌迷到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S&A唱戲世界娛樂10週年演唱會」包小柏、蜜雪薇琪、梁一貞等歌手輪番演唱 吸引近500位歌迷到場
0
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16日 (日)

唱戲世界娛樂,6/15舉辦「S&A唱戲世界娛樂10週年演唱會」身為家族成員的歌手包小柏、蜜雪薇琪、梁一貞、劉虹翎、金志遙、盧瑮莉、卞慶華、陸正希、葉玉傑九組歌手10位藝人輪番演唱,現場吸引近500位歌迷到場。音樂推手包小柏老師也被眾歌手們拱上台學唱歌曲「學貓叫」還戴上了貓咪頭飾及貓尾巴,包小柏則是笑稱自己是老貓。
 
演唱會開場由葉玉傑一連演唱「不離開」等三首歌曲,還自彈自唱創作歌曲;緊接著盧瑮莉帶來「LIMELIGHT」、「那個人該是我」、「燒吧」;陸正希演唱「倔將」、「幸福無關」、「無樂不作」;劉虹翎演唱「夢時代」、「寂寞刺蝟」、「小幸運」;卞慶華演唱「怎麼了」、「天天」還跟盧瑮莉合唱「我還年輕」;梁一貞演唱「你要的全拿走」、「我當你空氣」;金志遙演唱「怎麼辦」、「MY GIRL」;而蜜雪薇琪也經典重現「獨立」、「愛斯基摩」、「謝謝你」,壓軸由音樂推手包小柏老師,演唱「心在千里之外」及由我愛的人等八首歌曲組成的組曲。安可曲,則是全體大合唱「學貓叫」。
 
蜜雪薇琪近期在籌備新單曲,由包小柏老師擔任監製,過程中蜜雪卻感到挫折,頻頻被小柏老師退件,但也因此成長了不少,直呼很有收穫。

img1560659824.jpg

img1560659885.jpg

img156065973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唱戲世界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