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品冠喬裝變身飲料外送員 突擊Taipei Walker編輯部 編輯部員工冷漠反應 驚喜變驚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品冠喬裝變身飲料外送員 突擊Taipei Walker編輯部 編輯部員工冷漠反應 驚喜變驚嚇
0
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23日 (日)

暖心情歌王品冠將在暑假發行全新專輯《幸福指南編輯部》,首波主打歌〈珍珠奶茶〉旋律洗腦、朗朗上口,成為炎炎夏日消暑退火的沁涼情歌。為了宣傳新歌〈珍珠奶茶〉,品冠「戲精」上身動起來,卯足全力拍攝一系列「珍珠奶茶」宣傳影片,首先在臉書上挑戰「六種方式吸珍珠奶茶」,以筆管麵、脆笛酥、蛋捲、海苔捲、四季豆、超巨竹輪等六種工具輪番上陣,還因演出太賣力,造成蛋捲插不進封膜不慎打翻飲料弄濕衣服的悲劇,最後登場的浮誇超巨竹輪,更是爆笑演出搏得滿堂喝采,讓歌迷笑虧他諧星魂上身,封他是「被歌聲耽誤的搞笑藝人」。
 
為呼應新專輯,腦筋動得快的他再推出「幸福快遞」特別企劃,首要任務就是化身為萬波飲料外送員,帶著半糖的珍珠奶茶突擊Taipei Walker雜誌編輯部,為此他特地穿起制服、戴起口罩喬裝外送員,出發前被問到最害怕的事?品冠忐忑不安地說:「最怕他們認不出來我!很怕驚喜變驚嚇。」只見他在雜誌社座位區一個個發送飲料,偶爾有幾名員工覺得怪異抬起頭,但多數人都太投入自己工作,沒有在意辦公室這名神祕的外送員,讓他內心警鈴大作,心想「完了完了,這就是我最害怕的結果。」另一方面他也不斷自我安慰:「表示我隱藏得很好,我壓低聲音,語調完全就是一個外送員。」
 
他決定放膽豁出去,直接破梗跟大家相見歡,此時編輯部員工掀起一陣騷動,發出不可思議的驚呼聲,赫然發現原來剛才遞飲料的外送員,居然就是情歌王品冠,趕緊抱以熱烈的掌聲彌補,這個後知後覺的反應也讓品冠爆笑:「沒想到你們這麼冷漠!」大家才紛紛解釋因為品冠口罩沒拿下來,雖有合理懷疑,但覺得可能性不大,所以不敢貿然上前搭談,還有紛絲員工捉弄他因為「上半部太像冠佑」,讓他聽聞後哭笑不得。
 
以「真面目」示人的品冠,也揹起吉獻唱新歌〈珍珠奶茶〉,並開放現場點歌滿足現場觀眾,演唱〈掌心〉、〈我以為〉、〈疼妳的責任〉等過去膾炙人口經典作品,現場氣氛既熱絡又溫馨,他笑稱:「大家釋放內心的悶騷後,心中的小鹿都開始蹦出來了。」更有編輯部的男主管透露,女兒非常喜歡品冠,甚至還強迫老婆一起追星,追到後來母女倆都愛上品冠,但他不擔心家中地位不保,反而還跳出來力挺他說:「喜歡這麼陽光的男人,我完全不會擔心。」一席話讓品冠感動不已。
 
為了歡迎品冠的到來,Taipei Walker最後也特製兩版珍珠奶茶的雙封面要送給他,讓品冠開心大喊:「突擊成功!」他也豎起大拇指稱讚:「是我喬裝的太好嗎?不,應該說Taipei Walker的員工都超認真工作的!」「幸福快遞」特別企劃-突擊Taipei Walker雜誌編輯部影片在6月23日中午12:00於品冠 Victor Wong臉書粉絲專頁首播。而為了感謝粉絲朋友一路以來的相挺,許久沒與大家見面同歡的品冠,也將在7月14日舉辦「幸福指南編輯部」專輯見面會,詳細資訊請密切鎖定品冠 Victor Wong臉書粉絲專頁或上品冠官方Instagram:victorwong0226。
 
img1561290209.jpg

img1561290210.jpg

img1561290211.jpg

img1561290212.jpg

img1561290213.jpg

img156129021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海蝶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