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INE MUSIC『李玟CoCo LEE YOU & I』世界巡演首場圓滿落幕 歌迷意猶未盡敲碗加場 CoCo期許能到高雄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LINE MUSIC『李玟CoCo LEE YOU & I』世界巡演首場圓滿落幕 歌迷意猶未盡敲碗加場 CoCo期許能到高雄開唱
0
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23日 (日)

李玟昨(2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YOU & I」世界巡演首場,全場歌迷從還沒開場前,一路嗨到最後安可,其中唱到新歌《YOU & I》的時候,看到台下歌迷舉起字條,排字寫下「COCO 25(年) YOU & I 」讓她不禁在台上感動落淚,更在台上感性發言:「如果有一天我不能唱了,你們還會繼續愛我嗎?」不少粉絲跟著她落淚,在慶功宴上提及演唱會激動哽咽,COCO突然又情緒潰堤落淚,平復好情緒後,才又開口:「我是一個不愛哭的人,現在就是容易會看到一些畫面很感動,可能是年紀越增長變得易感吧!所有一切我會變得很珍惜,做一個歌手到今天還能繼續唱歌給大家聽,是很難得的機會,我感到我自己是很幸運的!我不知道我能維持我的喉嚨多久,但我想繼續唱下去!」COCO還說:「我為了怕在台上哭,在台上請工作人員有放一些狗狗的照片,防止我哭,因為看到狗狗的照片會很開心!」
 
一向好強、鮮少透露自己左腳有天生缺陷問題的COCO,在演唱會上跟大家難得跟歌迷感性分享,原來一出生就盆骨錯位的她,兩歲時去開刀沒有好轉,反而被醫生診斷出「不能跳舞」,但COCO就是愛跳舞、愛唱歌給大家聽,所以她忍住每一個疼動,敬業的完成演出。慶功宴時訪問到身體問題,COCO首度撩起衣服,讓記者們看到她在腰間和盆骨接縫處,有一個將近3-5公分的疤痕,這是她在兩歲時開刀留下的;原來COCO出生時是從左腳被拉離母親肚子,導致脫臼,兩歲開刀後失敗,狀況沒有好轉,之後她出道當藝人,其實每一次排練、跳舞,甚至是穿高跟鞋都會痛,長年累月的傷害累積下來,就連她剛表演完,連坐在椅子上都覺得「骨頭磨骨頭 」,隱隱作痛。不過不認命的COCO想要「自己決定自己的命運」,她表示:「醫生本來是說我不能跳舞的,但我真的愛跳舞!沒有人可以告訴妳我可以做甚麼、不能做甚麼,這是我自己決定我的命運,而且歌迷給了我很多力量,我撐得住,人生沒有什麼難題,就看你怎麼去面對!」
 
演唱會前一天總彩到四點的COCO,對於演唱會可說百分之百投入,事實上為了在籌備這個演唱會的過程期間,COCO因為工作、彩排而瘦了不少,原本一個月前訂好裝的造型服,在總彩穿上造型服時發現衣服有點鬆,還因此請造型師臨時修改衣服,一修就減了三吋;她表示:「實際瘦多少我不太知道,也不是刻意去剪,而是我只要工作狀態我就不會想吃東西,我會專心地把工作做完!」看到今天慶功宴上,主辦單位特別為她準備<漢堡金字塔>,希望她能在演唱會後”解禁”大快朵頤一番,她笑說:「很多歌迷看到我都說我瘦了,我答應大家在一個月內把它胖回來!」
 
問她給自己打幾分,她笑說:「就自己賣力程度分面,如果滿分是100分我給我自己120分!因為我是真的很賣力,我在台上給大家我的everything,是毫無保留的!至於表現打幾分,因為我在台上很投入,我不知道整體狀況,可能要看回放我才知道那裡做得好、哪裡做不好,也才能給自己分數!」話鋒一轉提到當年在奧斯卡的演出,COCO表示:「我一直不敢去看當年演出的錄影片段,因為我希望把我的記憶停留在舞台上的感覺,我很怕我看了影片會一直挑剔哪裡做不好!我對自己要求很高,要求高才能做更好的作品。!」
 
緊接著下半年要帶著這個巡演到成都、長沙、南寧、南京等各城市的COCO,因為昨晚台北場演出大成功,不僅佳評如潮,許多沒有搶到票的粉絲更在網上紛紛敲碗許願,希望COCO之後的巡迴能夠再回到台灣辦加場演唱會,甚至能到高雄開唱;她表示:「我真的有想過!因為當初我就有跟大家說怎麼可以只唱一場!我會努力一直PUSH團隊,希望之後有機會能夠在高雄開唱!」
 
img1561293600.jpg

img1561293601.jpg

img156129360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USTLIVE就是現場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