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韓團PENTAGON『PRISM』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開始 『九人九色 九色舞台』10/6台北亮相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韓團PENTAGON『PRISM』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開始 『九人九色 九色舞台』10/6台北亮相
0
1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25日 (二)

韓國男團PENTAGON首次舉辦第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
 
PENTAGON今年4月以首爾為起點站,拉開了首次專長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 PENTAGON CONCERT<PRISM>》的帷幕。
 
PENTAGON在首爾演唱會演唱3月發行的迷你八輯主打歌《SHA LA LA (신토불이)》以及出道曲《GORILLA》等歌曲,展現出多樣的面貌。PENTAGON會在世界巡迴演唱會呈現什麼樣的舞台,令歌迷期待不已。
 
尤其,將10月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的演唱會與11月2日在新加坡星爍藝術表演中心舉辦的演唱會由曾舉辦諸多如韓國歌手Rain、男團BTOB、BTOB成員陸星材之演唱會以及粉絲見面會的HUMAP CONTENTS進行。會給歌迷們帶來可以展現9人9色,呈現每一個PENTAGON成員特色的獨特舞台。
 
PENTAGON的所屬唱片公司Cube娛樂表達,這次《2019 PENTAGON CONCERT<PRISM>》旨在PENTAGON成員與韓國、國外粉絲們進行交流,且PENTAGON為了回應亞洲、北美、南美等全球粉絲的期待,與粉絲們共製特別記憶而打拼。
 
PENTAGON將於8月31日從印尼雅加達開始,馬不停蹄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
 
10月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的《2019 PENTAGON WORLD TOUR IN TAIPEI》演唱會門票將在7月6日開始發售。等多訊息請關注HUMAP CONTENTS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humapcontents/)帳號。
 
img1561468539(1).jpg
票區圖

img1561468540.jpg
福利圖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中華文創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